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1) 970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1日,根据韩国知名媒体NEWS1独家报道,宫胁咲良、金采源将在今年5月再一次以女团身份出道!

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从去年开始,就不断有消息传出前IZ ONE成员宫胁咲良、金采源等人将组成新女团重新出道,但是迟迟没有确定,反而让张员瑛、安俞真这对前队友后来居上,率先一步成团重新出道,坐吃IZ ONE前几年积累的人气红利。时至今日张员瑛、安俞真新组的女团IVE,已经成为韩国第四代女团人气代表之一,屡创佳绩大红大紫!

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而其他几家也拥有IZ ONE前成员的韩国经纪公司,看到IVE如此红火,理所当然的也心动。3月14日,从去年就一直传出将以宫胁咲良、金采源等人为核心组建IZ ONE小型团的HYBE娱乐终于开始行动,宣布旗下子公司Source Music正式与宫胁咲良、金采源签订专属合约,引起大量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期待宫胁咲良、金采源的复出舞台。

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3月21日,在官宣签约消息一周后,Source Music透过媒体表示,以宫胁咲良、金采源为核心组建的新女团将在今年5月出道,现在全员正在全力练习和准备中。

作为HYBE和Source Music合作推出的第一个女团,再加上前IZ ONE成员的身份,宫胁咲良、金采源重新出道组成的女团成功是可以确定的,只是不知道她们重新出道的成绩能否打破张员瑛、安俞真IVE的成绩!

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不管怎样,这对于喜欢IZ ONE的粉丝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国内大量喜欢小樱的网友,终于可以再看到她的舞台表现。最后,你认为宫胁咲良、金采源组成的新女团出道后会超越张员瑛、安俞真组成的IVE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胁咲良、金采源重组新女团将于5月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