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0) 4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个孩子他从小靠着政府提供的贫困儿童饭卡解决温饱问题,只会做出“微笑”着一个表情。想到离婚后独自抚养兄妹俩的妈妈,她就不能露出一丝难受的情绪。她就是歌手兼演员金世正。

虽说太早懂事的孩子身上那股与年龄不符的稳重,让人看着欣慰,但不知为何也总让人觉得心疼。本该是跟父母耍耍赖到处捣乱的年纪,却因为家庭情况,或者是父母的眼色,不得不隐藏自己的情绪,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在金世正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她跟着比他大三岁的哥哥到处辗转到哥哥亲戚家生活。学生时代的她在政府的帮助下,每天有3500韩元的餐费补助。可见当时她家的情况确实非常困难。

为了兄妹俩的生计问题,母亲不分昼夜赚钱养家,在饭店打工的同时还坚持送牛奶。看着如此辛劳的妈妈,金世正也就渐渐学会了隐藏自己的情绪。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高中的时候,有一次任课老师训斥她说金世正你觉得很搞笑吗?觉得自己没有错,别笑了。当时金世正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反省了,但就是没办法控制嘴角上扬。想不到除了微笑以外的表情,那个时候同学之间都会分享自己的小秘密来增进感情。

但是当时的金世正不知该如何跟朋友们说出自己的家庭情况或者是内心的想法,于是自然而然地就被同龄人孤立,度过了非常孤独的学生时代。第一次搬进出租屋,一家三口终于有了一个安身之所的那天。

金世正正搬着行李,突然她就跑到角落里,在母亲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哭泣起来。那时对于金世正来说,唯一的避风港就是唱歌,唱着歌内心的伤痕仿佛都被愈合了。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怀揣着歌手梦的她,希望进的目标经纪公司就选了二十多个,并且为了实现梦想有计划地前进着。

她说的想当歌手并不是说只是想想而已。每个经纪公司选拔练习生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侧重点。她就根据这些不同之处,有针对性地准备了选秀,选曲也是分成了快歌、慢歌、流行歌曲、传统歌谣四个大类,每个类目挑选三十首歌曲。在选秀现场,每当评委问道还能唱别的歌吗?她都能回答得到有的。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金世正参加了《superstar K5》《kpop star2》等各种选秀节目,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第一次参加经纪公司选秀就被选中了,成为了一名练习生。虽说金世正为了选秀,可谓是做足了装备,但是却在选秀当天跑错场,参加了别的公司的选秀。

本来想去的是FNC,却去了在同一天举办的jellyfish 的选秀。2013年9月,阴差阳错参加了jellyfish举办选秀的她却在三千人中脱颖而出,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

接着就是参加了2016年举办的《PRODUCE 101》一夜爆红,不仅有扎实的唱功和出众的外貌,在激烈的竞争中也一直保持微笑,还经常照顾别人品行优良的她得到了大众的喜爱。特别是节目中宣布她当前排名第一时,她对着镜头发表感言。

坚强的模样令人心疼,也让人见到其小小年纪,就得坚强扛起家计的责任心。之后花路也作为金世正的solo曲题目,成为了她的一个标志。在《PRODUCE 101》节目中,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道,成为女团IOI的一员,真可谓是走上了花路。

同时还参与了公司推出的女团gugudan的组合活动,2016年10月,IOI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very very very》 获得了音乐节目的第一名。此后,金世正发行的SOLO曲《花路》。

动听的旋律也是在音乐网站和音乐节目中收获第一的好成绩。金世正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但其实如果观察他私底下被粉丝拍到的照片,大部分也都是笑容满面的,开朗的性格也是让她圈粉无数。

当然性格十分开朗的金世正,除了运动之外,私下还喜欢看书与写诗。她在学生时期写的诗《莲花》公开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同时他的同学也出面透露金世正是一个个性很好的朋友,总是热情地向别人打招呼,很有亲切感。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也许正因为这些年积累了不少文学底子,去年她开始为自己的歌作词作曲,往全能才女之路迈进。自出道以来,金世正也是不断尝试不同的身份。她向经纪公司提出对演戏与主持皆有兴趣,向多方尝试。在Gugudan的发展期间就演出《学校2017》剧中她搭档了金正贤、张东润、韩周完等。

她将性格阳光开朗、充满活力的罗恩完美地演绎了出来。戏中无论是女主对梦想的向往,对初恋的心动,还是对朋友的两肋插刀,金世正都表现得丝丝入扣。凭借该剧金世正获得了kbs演技大赏,女子新人演技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金世正也是争取事事都做好。

不仅是实力派歌手,综艺上、影视上都有涉猎,可谓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星星。但是在她如此卖力工作的同时,倦怠感也很快找上门来。

回忆当时金世正说道,我以为从选秀节目出道以后,人们还会喜欢那个曾经可能会是第一名的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他们要是肯定了只是第二的我的话,未来不会再会有发展了。所以虽然我还是我,但是他们没法再喜欢我了。万幸的是,曾经一度无法直面感情的她通过写作证实自己,并且通过练习一点点地降低自己给自己设下的严格标准。再次活力满满地回来了。

也正因如此她凭借2019年电视剧《请让我聆听你的歌》,再次挑战小荧幕。虽说该剧的收视率不尽人意,但是在年末颁奖礼上,凭借该剧荣获了韩流明星奖。有了做演员的信心,在剧中她饰演了有睡眠障碍的洪怡英。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但要说真正让观众认可其演技的那一定就是让其一举爆红的《驱魔面馆》了。该剧开播仅三周,就创造了OCN历史上最高收视率的新纪录,而这一纪录也在播放过程中持续多次被其自身打破,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成长。

她在剧中塑造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根本想不到她原来是个偶像她完美演绎了身着松松垮垮的运动服做出踢腿动作的读韩娜“都哈娜”一角,甚至还获得了外貌担当的爱称。动作戏的部分也都造得干净利落,演技获得许多影迷称赞,这一角色也被封为她的人生角色,而她也替主演剧集《驱魔面馆》中亲自作词。

共同作曲并献唱主题曲《再会》,粉丝们都常称金世正为金世正大叔和GOD世正。因为她无论做什么都要求顶尖,举凡唱歌、舞蹈、人品都被说找不到缺点。记得当初金世正正来台湾参加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表演,以一口清晰的中文咬字献唱《追光者》。

被不少观众盛赞发音超级标准,要练习外语绝非易事。金世正私底下必然做出不少努力,却在近日金世正也是携新剧《社内相亲》回归。而要说三月最争气的韩剧,那非该剧莫属了。

这部由漫画改编的爱情喜剧,从开播前不被看好,一脸扑向全网真相“太好看”。只用了六集的时间,不仅口碑争气,收视更是争气。集集都能刷新自身新高剧集播出一半就轻松达到了男女主安孝燮和金世正开播前立下的收视公约。

《社内相亲》第六集的收视率更加喜人,强势突破10.1%,比第五季高出了2%。在首播4.9%的基础上翻了近一倍。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里排第一。以往的韩剧收视猛增,大多伴随着男女主感情线的大转折,比如表白、吻戏、船戏等等,像《社内相亲》这样男女主还在暧昧阶段。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连手都没牵,就突破收视新高的并不多见。当然《社内相亲》的收视之所以这么任性,缘于实力太过强劲真的拍得很好看。不仅把霸道总裁爱上我“契约恋爱”、“欢喜冤家”等俗到掉渣的老梗拍出了新意。

还拍出了浪漫爱情喜剧最上头的样子,爱情喜剧火不火演员有火花很关键。剧中金世正饰演的性格开朗傻气的女主角申夏莉,一次相亲,发现对象是自家公司老板,为怕男方察觉真实身份,使用假名申金熙。

开启角色扮演的惊险日常,金世正展现多变演技,俏皮灵动的表情变化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社内相亲》不仅男女主有CP感,男二女二也是火花四溅。原漫画《我和总裁相了个亲》,本身就很有人气。为了尊重书迷,剧本高度还原了漫画人物的形象和气质,四个主演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那般。

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演员们自然很欣慰。

六集播出后,心情大好的男主安孝燮在INS晒出和女主金世正的自拍照宠粉。这也是他第二次晒两人的合影。要知道慢热又社恐的安孝燮很少和合作的女搭档互关更别提晒出和女搭档的合影了。

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可如今她不仅关注了金世正,还两次晒出了两人的自拍照,不得不让cp粉感叹一句太好嗑。从两位的穿着打扮以及身后的陈设来看,这无疑是在拍摄咖啡厅假约会的花絮照。从构图角度应该是安孝燮掌镜拍摄,照片中穿着红色格纹礼裙的金世正,对着镜头甜笑精致的妆容搭配长长的卷发,明媚又漂亮。而右侧的安孝燮只露出大半张脸。

嘴角微微笑着,清澈的眼神,温柔地注视着镜头,十分帅气。对于两人的cp也是让一众观众大喊太好磕了。除了业务能力在线,私下的金世正也是超级义气。此前gugudan在成团四年后正式解散,虽成员们各奔东西,但金世正透露,她们仍然保持着联系,而她的乐队成员们在看到她的电视剧时也为他打气。

谈到在剧中看到他的反应时,她笑道在剧中看到我后,成员们说,这不就是和现实生活中一模一样的金世正吗?她表示会有成员告诉她,她们也很喜欢看这部剧,因为在剧中她的样子很酷,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演艺规划,金世正表示,我想我可能会回去唱歌,并称演完戏会用唱歌来休息,唱完歌我会用演戏来休息。

很庆幸自己能把工作当成一种休息的方式。从农村女孩遭到阳光少女偶像选秀出道的她整体散发着一股清新邻家女孩感。

不过好在如今,金世正也是苦尽甘来了,看到如今早已独当一面的她,妈妈的微笑也是那么欣慰。不管怎么样祝福她一路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童年辛酸靠补助金,今凭实力逆袭大明星,与安孝燮大谈恋情太甜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