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腿精”李宣美SNS晒性感私照,破格造型,大秀火辣身材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8)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展示了“人体模型”般的优越身材,以性感的姿态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

“南韩腿精”李宣美SNS晒性感私照,破格造型,大秀火辣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身的歌手宣美(李宣美)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组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宣美最近拍摄的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宣美披散着一头长直发,身穿带有华丽花纹的抹胸上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以堂堂正正的姿态,展现了优越的身材曲线。尤其是宣美以回眸的姿态凝视镜头的那张照片中,她更是以流畅的美背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南韩腿精”李宣美SNS晒性感私照,破格造型,大秀火辣身材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宣美一手微微撩起上衣,一手叉腰,面无表情地凝视着镜头的样子,也同样十分吸睛。在最后一张的“全身照”中,宣美展示了优越的大长腿,同时也展示了她优越的身材比例,吸引着粉丝们的视线。

尤其是宣美增肥9KG后,变得愈发丰满的身材和曲线,更是将她的性感美发挥到了极致。与此同时,变得丰腴的宣美在穿衣打扮上也变得更加破格大胆,不同于以往的氛围,也引来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南韩腿精”李宣美SNS晒性感私照,破格造型,大秀火辣身材

另一方面,宣美在最近结束的JTBC综艺节目《Sing Again 2》中担任评委,以专业歌手的面貌活跃着。此外,宣美去年为了巡演成功增长8~9KG,正式进入50KG行列而成为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腿精”李宣美SNS晒性感私照,破格造型,大秀火辣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