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8)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中不只外表个个男帅女美,也都多才多艺,演员歌喉惊艳的人超多,甚至还有不少歌手跨足演员,还有人演歌两栖,无论是唱跳还是演技都一级棒。以下就来说说由歌手或男团女团出身,后来跨足演员,表现优异的韩星吧。

郑恩地

出身于Apink的郑恩地,除了以高音演唱与甜美的歌声知名,连带演出的几部韩剧作品也都有亮眼表现。

首次出演韩剧就担纲《请回答1997》的女主角成诗媛,自然的演技让她拿下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去年播毕的韩剧《酒鬼都市女人们》,郑恩地饰演酷酷的youtuber姜芝久,也是众多观众喜爱的角色,后续更有综艺节目《山友都市女人们》。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IU李知恩

说到演歌双栖,当然不能少了IU李知恩。以《GoodDay》中三段高音的表现大红,后来的音乐作品时常位居音源榜首,近期的《Celebrity》、《Strawberry moon》也是点阅率超高的歌曲。

近几年担任韩剧《我的大叔》及《德鲁纳酒店》女主角,都获得入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子演技赏的肯定,相当厉害。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李浚荣

近期与徐玄在电影《解禁男女》的演出让人惊艳的他,出身于U-KISS,同时也有出演韩剧。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首次担任男主角的韩剧是与宋是昀演出的《千万别和那个男人见面》,在里头饰演消防官,无论是勇敢帅气的一面,或是恐惧的一面,都演得很不错。

2021年与郑仁仙一起演出的《成为你的夜晚》中,李浚荣饰演了乐团队长,在剧中也有多次以好歌喉献唱的段落,气场与歌声都很优秀。

润娥

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润娥,不只外型美貌,唱歌跳舞都精通,也多次参与影视作品的演出,并多次担纲女主角。

电影《机密同盟》饰演玄彬的小迷妹,可爱且有趣,票房不错的电影《极限逃生》里也能看到润娥别于平常温柔甜美的形象。更曾与演技实力超强的黄晸玟一起演出韩剧《Hush》。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今年将以韩剧《Big mouth》和电影《两点的约会》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她的演出吧。

尹普美

出身于Apink的尹普美,虽然投入演出的影剧作品并没有很多,但是角色可塑性大,多次成功演出了有青春感与活力的角色。

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在韩剧《今生是第一次》出演女演员,虽然不是主要角色,却让人印象深刻,这个角色具有可爱与邋遢的反差。在《千万别和那个男人见面》也成功演出了思想如同外星人一般的女二。

唱歌演戏都会的他们,真的好厉害,相信他们也很努力,才能有这样的成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唱歌、演戏通通难不倒他们!盘点5位演歌两栖的韩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