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6)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演艺圈可以说是喜事连连,除了孙艺珍和玄彬,芝妍和黄载均宣布结婚,最近最爆炸级的喜事就是大s和具俊晔的闪婚的消息啦。

其实韩国演艺圈真的有相当多的闪婚艺人,那么这期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

1、尹启相

首先要来介绍的就是g.o.d歌手男演员的尹启相在2013年他和李荷娜郎才女貌的恋爱为人所知。

据悉当年在釜山电影节上二人一见钟情纷纷被对方的气质与才华所吸引。后来又透过好友聚会。

他们的感情逐渐变得热络,就在隔年2月他们通过社交平台公开表达了对彼此的爱意,大胆认爱。

一时之间他们成为了韩国演艺圈的代表情侣,备受瞩目。两人甚至也爱情长跑了7年没想到在2020年6月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已分手。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并且尹启相表示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与经纪公司提前结束合约关系。而在同年年底他和小他5岁的美容品牌CEO爆出新恋情。

据悉女方也是“电影皇帝”刘亚仁的朋友他们合作开了一家咖啡店。惠英在2010年成立了一个美容品牌。在短时间内引起了网上和实体店的抢购,甚至进入了百货公司的柜台。

她是当地美容行业的年轻老板之一,就在2021年8月尹启相宣布和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闪婚也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重启演艺事业。真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呢!

2、尹相铉 Maybee

韩国男演员兼歌手的尹相铉,在事业上一帆风顺,在感情中更是甜甜蜜蜜呀。早在2014年7月,他就和小6岁的歌手女友Maybee公开交往。

同年年底时他就曾在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坦诚打算明年要结婚,而且也有稳定交往的对象。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隔年1月30日就宣布两人订婚,2月8日就把女友娶回来,低调的两人婚礼采不公开形式,更在结婚四年内生了三个小孩,至今他们也带着孩子在《超人回来了》活跃中呢。

3、李荷妮 圈外人

李荷妮出身名门,家庭显赫拥有高学历曾代表韩国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去年演出的韩剧《一个女人》播出后获得高收视率,在于尹启相分手后李荷妮也在未爆出恋情。不过去年让人震惊的是继南方宣布结婚后。

去年12月底李荷妮也是大方宣布结婚闪婚消息也是让一众粉丝惊讶,不过因为其丈夫是圈外人的关系低调很少露面。李荷妮也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多的臆测或刻意查男方的身份,请多多谅解!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最后也希望李荷妮一直幸福呀!

4、智妍 黄载均

女团T-ara成员智妍,今年2月10日惊喜在IG上宣布人生重要大事,将于稳定交往的男友结婚,语气幸福地写下他让我知道幸福仿佛人生礼物般的男友,我们即将在冬天结婚。

恋爱同时宣布结婚,据悉她即将在冬天与KT巫师队棒球队选手黄载均结婚,两人才交往5个月就决定携手步入礼堂。也是让很多人惊讶!其实早在两人公布恋情之前黄载均就在综艺节目上偷偷放光。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除了在《做家务的男人们2》中面对艺人中的理想型提问直接大方恋爱表示现在的女朋友最好,虽然当下没表明就是芝妍,但松口透露两人约交往4个月遇到现任女友才拿下胜利,也是她陪着自己度过低潮期更在《我独自生活》边开车边唱女友的歌。

连新歌《TIKI TAKA》都会,原以为他只是歌迷,没想到却是公然替女友打歌呢!

5、昭妍 赵佑民

同样是女团T-ara成员昭妍,今年1月也在韩国演艺圈抛下了闪婚的消息,对象是小她9岁的水原FC足球队选手赵佑民,她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在2019年透过朋友的牵线认识。

两人经过3年的交往对结婚有共识的他们决定在今年结婚,不过由于赵佑民还需要继续忙于赛事,因此婚期预计定于赛季之后大约在11月举行婚礼。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T-ara接踵而来的喜讯也让粉丝们感到相当开心。

6、大S和具俊晔

今年3月8日最大的消息绝对是韩国元祖男团成员酷龙具俊晔和大S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啦,让人惊讶的是大S在去年11月底宣布和结婚10年的汪小菲离婚时隔不到半年就闪婚具俊晔的求婚。

不过相信大家起初都不知道早在1998年两人就曾有过一段恋情,但两人因为经纪公司的压力下被迫分手,根据具俊晔在IG所说他在听到大S离婚后主动拨打20年前的电话并重新联系上她。

两人重新联系上并找回了20年前的感情,并表示从来没有遇到比大S更好的女人,并鼓起勇气提出我们成为家人好吗?打动了大S的心,终于互许终身、登记结婚9日他也入境来到台湾与大S共度蜜月。

至于后来是否带大S到韩国定居,还是个未知数。可能很多观众不熟悉具俊晔,但要知道具俊晔可谓是韩流始祖其当年所在的酷龙组合也是红到不行,有一个很能说明影响力的例子是酷龙组合有很多经典曲目。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后来都被杜德伟、徐怀钰、孙悦歌手翻唱了,尤其是徐怀钰的那首《妙妙妙》,至今还让不少70后、80后印象深刻!当年他们到台湾演出的时候也难怪大S会对酷龙里的具俊晔一见钟情。

如今时隔20年两人采用“云结婚”这种方式,大胆地为自己后面的人生做了一次重新选择,就算是琼瑶都不敢这么写。

女王大S输得起,姐就是女王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救过什么样的生活,20多年之后重新又牵起彼此的手多浪漫。

7、H.O.T文熙俊、Crayon Pop昭燏

接下来出场的引出了不少风波的元祖男团H.O.T文熙俊和小他13岁的女团Crayon Pop人气成员昭燏

在团体成军20周年时文熙俊在官方粉丝团贴出手写信表示自己将要结婚,而当时昭燏因为恐惧障碍症而停止活动。也让不少人怀疑是否早就怀孕而装病。双方经纪公司更是和媒体同时接收到消息而一时无法发出声明稿。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文熙俊也持续否认两人是先有后婚,然而经过推算后却被抓包说谎更曾说要保护私生活,却参与了《超人回来了》的录制。频繁打脸的发言也让他形象大伤。不少人都摇头表示失望。

8、晟敏 金恩思

另一种引发风波的是SJ成员晟敏和大他一岁的音乐剧演员金恩思,在2014年9月24日两人被爆出交往他们也证实彼此是因合作音乐剧《三剑客》结缘发展成恋人关系。时隔没多久的10月14日晟敏在SJ官咖上公布了将与金恩思举行婚礼的消息。

也由于当时是SJ回归的期间他也不顾公司直接宣布婚讯,让粉丝们手足无措再加先前将粉丝礼物转送给女友把粉丝给他的绰号MIMI拿来公开称呼女友,加上婚后两人高调放闪等举动,都让金恩思成为了猪队友。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不仅没替晟敏洗白,甚至害得他被骂得更凶。

9、裴勇俊 朴秀真

最后上榜的就是亚洲的风云人物,男演员兼老板的裴勇俊和旗下女艺人朴秀真

两人在2015年2月开始互有好感,随后逐渐发展成恋人,最后才交往约四个月就闪电结婚婚礼更是高级又浪漫。

选在韩国首尔喜来登华克山庄阿斯顿house举行非公开婚礼,婚纱照美得羡煞众人。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在2016年4月宣布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育有一子一女相当恩爱。

10、孙艺珍、玄彬

有看过爱的迫降的粉丝们都应该希望这对CP现实生活中也能修成正果。

其实他们早在2018年因为电影《协商》而相识,之后也陆陆续续传出正在恋爱交往的消息。

到了2019年,又因为韩剧《爱的迫降》同框飚戏,分别饰演北韩军李正赫以及千金尹世莉。戏中也有非常多浪漫爱情的场面羡煞不少粉丝,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在现实中也能修成正果。

果然在年初,孙艺珍及玄彬都各自在自己的网页上发布这个好消息,韩国演艺圈也顿时渲染一波疯狂谈论他们结婚的事。

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从新房到身价完全就是韩星夫妇最强代表。

看到这么多明星陆续宣布结婚的好消息,身为粉丝的大家应该也会真心地祝福他们得到幸福对吧。

年初开始就是好兆头,希望接下来一整年也都能非常顺心。大家最关心的疫情也希望在今年早点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爱就结婚10组闪婚明星情侣,具俊晔大s闪婚太甜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