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6)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去年年底,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曾红极一时的三胞胎兄弟,宋大韩、宋民国、宋万岁为节目录制了八周年庆贺视频,没想到当年三个可爱的“小肉团子”已经长成了迷你小帅哥。

尤其是排行老二的宋民国,因为表情太过丰富可爱成了表情包,亲切地称呼为”表情包大户“。很可爱的小孩吸引表情包而深受网友喜爱小朋友们如今都长成了什么样?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一、宋家三胞胎兄弟。

宋家三胞胎兄弟是凭借2014年的《超人回来了》而走红的,他们是韩国知名演员宋一国,出演过《恋爱高手》《被称为神的男人》《强力班》等作品。还获得获众多奖项。

宋一国的外祖父是韩国抗日名将金佐镇,母亲也曾担任过国会议员,家世相当显赫。

他们的妈妈郑升妍是毕业于首尔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三十三岁便成为了釜山地方法院的法官,宋依国对妻子还非常体贴。

人家不光嘴上说说,在节目中为娃吃饭、给娃洗澡、哄娃睡觉等事情也做得很熟练,一看就是平时付出了心血的,他时不时就在节目上和妻子秀恩爱,夫妻感情很好。

高智商妈妈和靠谱的帅气爸爸,教出来的小孩自然也不会差。当时才两岁多的三胞胎在节目上展现了鲜明的性格特点。

三胞胎里最大的宋大韩,颇具长子风范。最小的宋万岁性格活泼开朗,总是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不过大家最熟悉的还是排行第二的宋民国。从外表来看,宋民国和哥哥弟弟长得不是特别像,脑袋更大,头发却更少。

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聪明人的脑袋不长毛。

宋民国是三兄弟中最聪明机灵的,也最会撒娇凭借生动的面部表情占据了表情包界的半壁江山。

就算你没看过节目,应该过或者看过咱们民姑姑的可爱表情,吃嘛嘛香的呀,看得人胃口都好了。

摇头晃脑的卖萌笑不出来的一脸无语。连哭起来都让人又心疼又好笑,然而三胞胎走红后铺天盖地的关注,让他们觉得很有压力,甚至有些厌恶拍照。

宋一国发现后就于二零一六年退出了这档节目,也很少再让孩子们出镜,只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的近况,三个小朋友都拥有了大长腿。

民国幼儿园毕业时,还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了话,身高长了一大截的民国外表却和小时候没什么两样。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哥哥大韩戴上了眼镜依旧安静沉稳,还被民国爆料谈了恋爱。弟弟万岁还是和大韩长得很像,活泼好动的他身体里也依旧住着”自由灵魂“。看来三个小朋友在父母的保护下成长得非常健康快乐。

二、”坏笑男孩“王锡玄

这张坏笑的表情包应该也有很多人用过吧。小男孩名叫王锡玄,是韩国的一位童星,2009他和车太贤、朴宝英一起主演了喜剧电影《非常主播》这部喜剧电影当年的年在韩国持续四周蝉联票房冠军,让朴宝英拿到了最佳新人奖,还留下王锡玄各种可爱小表情。

后来他也参演过一些其他的影视作品比如《拜托小姐》《心心历险记》等。

2013他客串完《广告天才李泰白》后就淡出了演艺圈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父母的欲望。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王锡玄成名后,王锡玄的爸爸对所属公司提起了要求专属合约无效的诉讼。因此令王锡玄的演艺圈活动被停止。

之后王锡玄在父母的管理下顺利开展活动就好了,结果却无法如此,他的父母也离婚了。

在此过程中,他们因王锡玄的财产、抚养权等打起了官司,因此年纪轻轻的王锡玄迅陷入了低谷。

直到二零一八年,十五岁的王锡玄再次回归到了娱乐圈当中,出演sbs电视剧复出。

如今王锡玄也有在各种作品中活跃,跟小时候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再现当年的经典表情也能够看出褪去稚嫩的他少了点辨识度。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不过整体来看也算是清清爽爽的韩系小帅哥。

三、假笑男孩Gavin。

假笑男孩的表情包也特别火,几乎每个网友都用过,但他的走红纯属意外。

他的舅舅本身就是个网红,经常会拍一些他的合照。

有一次舅舅拍了一段整蛊他的视频,将一只蜥蜴放在了他的头上,他便露出了尴尬又好笑的表情。

很快这个手足无措的可爱表情萌发了众多网友,让Gavin一夜之间就成了网红。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很多网友都去扒他的信息,找他更多的照片,甚至明星们也很喜欢他。”水果姐“katy perry发文表示Gavin是我最喜欢的网红。

美国”超级碗”的直播也邀请了他,还开通了社交平台账号,进军了我国市场。一大堆明星去他的动态下留言人气可见一斑。

之后他不仅各种推广合作不断,商业活动也跑个不停,还走过众星云集的红毯。王思聪、黄晓明、李易峰、王源等人都纷纷找他来合影。

而当时年仅九岁的他一整晚都卖力地面对镜头假笑,看着都觉得辛苦。

李易峰问他累不累时,他摇摇头,不敢说累,但没多久还是累得直接倒在椅子上睡着了。

因此有不少网友质疑他的父母把他当成了摇钱树,他经常带着标准的”假笑”在父母的安排下和世界各地的粉丝合影,父母还给他接了很多代言和产品推广奶粉、零食也就算了居然还有防脱发洗发水。

如今过度商业化让她失去了很多简单、纯粹的快乐。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去看演唱会时,突然被CUE上台,他也站在原地一脸漠然,眼神里流露出紧张和疲惫。

要知道Gavin今年才刚十二岁,他本应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和发自内心的笑容。

四、权律二

韩国小女孩权律二的名气虽然没有假笑男孩那么大,但她的可爱照片也被很多网友当成了头像和表情包。

2013年,权律二出生于首尔,是一个普通家庭。在她很小的时候,妈妈开通了一个社交账号,专门用来晒娃。

凭借肉嘟嘟的小脸、圆溜溜的大眼睛和各种古灵精怪的表情,权律二意外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关注。

而且权律二的妈妈非常会拍照,不仅会使用道具营造趣味性,比如把女儿放到袋子里抓拍女儿吃芝士棒,还拍到了女儿生气耍小脾气时最真实的样子。

权律二也很机灵,会针对不同的场景露出不同的表情,呆萌可爱的假生气,甜甜一笑的、全方位地演示了该如何骗网友生女儿。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不过随着权律二在世界各地走红,妈妈也注册了多个社交平台,再看她的动态就觉得变了味了,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灵动渐渐消失了,反而有种成年网红身上才有的“营业感”。

她的社交平台更新也很频繁,经常会分享自己跳女团舞的视频,还会和妈妈一起拍v log。

今年才八岁的她已经明白怎么录视频最好看,甚至会告诉妈妈要怎么拍。

更让人惊讶的是,她还开始录了吃播,在镜头前吃韩国小零食、炸鸡、辣炒年糕、拉面、冰沙等食物,她还在桌子上摆了主播话筒,吃一口就会对着话筒咀嚼,产生了刺激人听觉的咀嚼声。

视频中权律二的操作十分熟练,懂得什么时候提高音量,什么时候小声一点。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现在的她脸瘦了一圈不过,不过头顶的发量也有点过于稀疏了,露出面积比较大的头皮。

但他小时候头发量还蛮多的,不知道是用的洗发水有问题,还是压力大导致脱发。

总之看到现在忙碌的权律二,还是觉得孩子有点成熟得太早了。

五、小钢机

靠“屁股脸”火起来的小钢机是个活泼可爱的内蒙小姑娘,出生于2005年的她长得特别萌,两坨小肉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

她也是因妈妈在网上分享照片而走红的,三岁那年就已经拥有了百万粉丝,小钢机不仅爱笑、爱玩儿,还胃口超好,元气满满的样子特招人喜欢。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她特别喜欢搓澡,总是找各种理由给姥姥搓澡,网友纷纷称呼他为“金师傅”。

翻了翻小钢机的近期动态,发现她的脸越来越小了,但五官没什么变化,还是挺可爱的。

虽然她的妈妈也有用她的账号发广告,但图文的形式居多,没怎么让她出镜宣传,偶尔也会分享一些她的照片和视频,看起来还是很古灵精怪。

小钢机本人没啥问题,她的妈妈却屡次惹争议。

小钢机的右手曾经做过手术,之后有一段时间她的右手中指都有点僵直的感觉,似乎不能自然弯曲。

所以就有网友询问小钢机的手为什么还没治好?妈妈回复到,有些事情就是有钱也做不到。

医学就发展到这里,之后她还专门发文解释了这件事,说孩子出生就有罕见病,已经做了两次手术,并联系了一位说她靠孩子捞钱的网友。

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随后小钢机的粉丝直接把这位网友骂到改名、清空账号,还人肉了该网友的信息挂在网上接着骂。

还有网友扒出说是之前说是外婆没看好小钢机,导致她被门夹到右手才受伤的,就实在不懂为啥要拿孩子的病因撒谎,一会说被门夹,一会说罕见病,难怪会被骂卖惨捞钱。

小钢机的妈妈还时常用自己的账号发一些迷惑言论,还有网友爆料她引导粉丝买假包哭穷、不尊重小钢机的姥姥,姥姥带孩子,还要倒贴钱养。

小钢机妈妈的各种行为让网友们的滤镜碎了一地。

六、小爱

《超人回来了》,宝贝最受欢迎的元祖一定非小爱莫属。小可爱从小十分可爱,被粉丝称为小吃货。

活泼可爱的她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转眼间小爱已经长大了很多,遗传了妈妈的长腿和爸爸的运动细胞,成为了运动少女。

靠“表情包”走红是一条不费什么力气的捷径,但是捷径往往是最难走的路,前期轻而易举获得的东西后期要用更大的代价来弥补。等孩童的可爱和大众的新鲜感褪去名利也许就不复存在了。

​而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更是再也找不回来了,不管怎么说在孩子形成人生观之前还是自然而然的成长比较好。也希望他们的父母能最大可能地保护好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父母当摇钱树!退圈读书,早早秃顶?表情包萌娃现状如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