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6)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网有一篇文章「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女艺人」引发热烈讨论!而原PO所描述的女艺人,就是有著「国民妹妹」、「宝可爱」称号的朴宝英!该篇文底下也吸引不少网友留言,许多人表示看到标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下列六件事带大家更认识南韩「零负评女神」,不仅在演艺圈人缘超好、私下更是默默行善,而朴宝英近日也确定出演漫改剧《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真的令人超期待呀!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童颜狗狗相

已迈入32岁的朴宝英,完全是冻龄女星代表,穿上制服、饰演学生角色,竟一点违和感都没有!韩网就有网友表示:「朴宝英的长相让人想把它当作妹妹照顾,也想买好吃的东西给她吃」、「她真的好可爱」、「应该是大多数人的理想型吧」⋯⋯可见朴宝英的童颜狗狗相有多讨人喜欢!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个性坦率直爽

出身军人家庭的朴宝英,外表看似柔弱、需要被呵护,但其实非常直率敢言!朴宝英过去曾在直播中遭酸民辱骂,但面对酸民的谩骂,朴宝英不仅没有退缩、反而直言会搜证提告,面对曾经霸凌过自己的人更是大方原谅,让粉丝网友们对她既欣赏又崇拜,更有网友直呼:「讨厌朴宝英的还算是人吗?」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超百搭CP感

以「超百搭CP感」著称的朴宝英,无论和谁搭挡都有超强的CP感!不管是在《Oh!我的鬼神君》与曹政奭的暗恋故事,还是《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与徐仁国「狗狗相」、「狐狸相」的搭配,都让剧迷们瞬间入坑!而网友公认最出不了坑的组合,应该就是在《大力女子都奉顺》中与朴炯植共组的「狗狗CP」吧!这对「二搭」可是让大家喊破喉咙呢!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实力派演技

身为一个演员,能够连路人都喜欢,就要归功于她的演技了!想必看过朴宝英演戏的人,只要看到哭戏的部分都会忍不住跟著心痛、掉眼泪,「眼睛里有故事」的她带入感真的超强!甚至有网友说:「演技真的超好,拜托一年拍12部作品吧!」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人缘好、老少通吃

朴宝英在韩国演艺圈的人脉也是众所皆知的广,只要和她合作过戏剧的演员,几乎都会成为关系好的朋友,像是宋仲基、李敏镐、李光洙、赵寅成、朴炯植⋯⋯他们也经常互相送应援咖啡车到彼此的拍摄场地为对方加油!不愧是国民妹妹宝可爱,好友圈一字排开都是男神~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人美心善

而朴宝英不只人缘好,更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国际开发救助NGO GFoundation表示,朴宝英曾低调捐款5000万韩元,帮助韩国低收入家庭的女性青少年,希望她们安全渡过生理期;而去年朴宝英也曾为了医疗人员及弱势团体捐出5000万韩元,以及为帮助韩国消防员,向「韩国希望之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出10万个口罩呢!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拥有可爱魅力的朴宝英不仅个性好、演技好、人缘好,长得漂亮、心地又善良,难怪网友留言:「难道不是全人类都喜欢她吗」、「连女生都被朴宝英迷住」、「是不管男生女生都会对她很有好感的类型」等等,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看到该篇文章标题,就是想著「朴宝英」点进来的呢!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朴宝英确定接拍疗愈温暖漫改剧《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

朴宝英的新作品也于近日确认!根据韩国媒体Joynews的报导,朴宝英确定出演漫改剧《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以护士「郑诗娜」的视角,讲述精神病房里发生的各种小故事。该部作品出版成书时,曾获精神健康医学专家赞誉「打破对精神病房的偏见」,通过护士的视角告诉大家:患者只是在治疗心里的疾病,不是疯子。

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除外,朴宝英早先与朴叙俊、李秉宪合作的电影《混凝土乌托邦》也已拍摄完成进入后制阶段,有望于今年上映,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没人不喜欢的女演员朴宝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