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6)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昨天的话题,有个留言我很喜欢,说的是Kpop团体中,也值得讨论,留言认为穷人家的孩子出道后更容易引起热议。
我认为不是这样!我们纵观整个Kpop团体和,会发现压根没几个穷人家的孩子能够出道,更别说出道因为贫穷引起热议了,为什么kpop团体中穷人家的孩子很难出道呢!下面跟大家说说我的看法!
1.穷人家的孩子无法支撑起练习生的费用
虽然说练习生练习费用都是免费的,但是生活不免费啊,还有出道以后要面临的长期无工资的情况,只能靠父母接济,能出逼得还好说,就怕那种不能出逼完了公司还不肯放过你,一直拿着你的合约,你没法另外找出路也没法逃离这个魔窟!
爱豆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很难去选择那种个人生活水准一般的练习生,在同等练习生情况下,公司更容易选择经济条件比较好的练习生出道。

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2.穷人家的孩子赌不起

做练习生出道是一场赌博,你赌上的是你的青春与岁月,训练几年然后出道,五六年的经济合约,这一条路走下去,付出的是你最好的一段岁月,短则七八年多则十数年,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啊!成功了还好,要是不成功呢!能在Kpop舞台上成功的本身就是凤毛棱角,一年韩国要出几十个组合,能成功的不过是那一两个,这场赌博你赌的起嘛!穷人家的孩子拿什么去跟有钱人家的孩子竞争!
这场竞赛,穷人家的孩子一早就输了!

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3.有钱人家的孩子某种层面确实更优秀

这是针对练习生之间而言的。
有钱人家的孩子,从小上各种兴趣班,出入各种高端场所,学习外语,见识广阔,在面对舞台的时候不容易怯场,因为从小接受的教育不一样,所以她们自身就带有一种气场!爱豆选择的时候会更容易选择那些带有多种可能性的人!
穷人家的孩子相对而言呢,见识不够广阔,从小接受到的教育也不够别人丰富,当被经济公司选择的时候就会容易被放弃!
当然第三点只是大部分情况,也确实存在一些穷人家的孩子足够优秀,在面对大舞台的不怯场,自身学习能力强!
只是提出大概率的情况。

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总体而言呢!经纪公司在选择的时候,会更容易偏向于有钱人家的练习生,穷人家的练习生想要出道,要付出更多的艰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什么Kpop很少有穷人家的孩子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