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时事节目演练预防中风!直播中来宾突昏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5)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KBS 1TV的时事和文科节目「Ask Anything(무엇이든 물어보세요)」中,一位正在介绍中风预防或应对方法的医学专家在直播中失去知觉并昏倒,被送往医院。

3月14日上午,出演以「中风信号、颤抖和麻木」为主题的Yonsei Severance医院骨科教授Kim Hak Seon突然晕倒,而一名女性教练正在演示中风预防练习。当金教授倒在地板上时,「砰」的一声响起时,出演的来宾们都被这声音弄得一头雾水,所有人都看着金教授。
KBS时事节目演练预防中风!直播中来宾突昏倒...
就在这时,主持人Kim Seung Hwi向工作人员求助,称「直播期间发生紧急情况,我们将采取紧急措施」,并继续录制节目。接着制作人员朝着倒地的金教授跑去。电视台也立刻转动萤幕并解释道:「直播期间演播室有紧急情况,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据KBS报导,金教授在电视台的候诊室恢复了意识,并立即被转移到医院急诊室。 KBS说:「他现在很好,没有重大健康问题。」

该节目由于是直播节目,因此播出时许多观众都非常惊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时事节目演练预防中风!直播中来宾突昏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