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花絮影片惹争议!只有宁宁穿的鞋「被马掉」!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5)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aespa的RemasterPeace的特别花絮影片被公开后,网民围绕着成员宁宁的NIKE鞋遭马赛克处理处理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本月12日,SM娱乐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组合aespa (Re:MASTERPIECE) 的特别花絮影片。公开的影片中,能看到aespa在SM公司大楼内的练习室编舞的场面。特别是,宁宁穿的NIKE鞋被马赛克模糊处理,另外三名成员穿的Converse鞋却未被相同处理。
aespa花絮影片惹争议!只有宁宁穿的鞋「被马掉」!
部分网民认为,是不是因为在中国展开了抵制NIKE运动,所以看中国脸色做事。相反,也有网民提出,宁宁因发表祝贺中国短道速滑夺金的文章而引起争议,是否在此事件中宽待宁宁的疑问。同时,也有网民指出aespa没有代言Converse,所以这事应该与广告代言无关。目前,SM娱乐方面对宁宁的鞋子进行模糊处理的理由和相关争议没有发表特别的立场。
宁宁在队内担任主唱。出道前曾参加《中国达人秀》、《加油!少年派》、《中国新声代 (第二季)》等节目。后来,透过SM选秀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并加入SM Rookies。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花絮影片惹争议!只有宁宁穿的鞋「被马掉」!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