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机智杜绝争议源头 ! 网民激赞:虽然有点可怜,但好可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5)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为了应白色情人节主题,姜丹尼尔通过V LIVE进行了情人节纪念糖果篮的制作。当天,姜丹尼尔用形形色色的花和装饰品装饰篮子。

这时,他一边分红色和蓝色一边说:「我会避开这些颜色,不久前是大选,所以怕大家误会。」姜丹尼尔在直播中一直持续着小心翼翼的模样。最终,他选择了紫色装饰品,并解释说:「不是红色和蓝色的合成!」,引得现场笑声一片。另外,在摘掉花环时,他说:「这是和谐,(怕引起争议)很可怕」。
姜丹尼尔机智杜绝争议源头 ! 网民激赞:虽然有点可怜,但好可爱
姜丹尼尔直播中可爱的模样成为了热话。网民们纷纷表示「太可爱了」、「从源头上杜绝争议」、「虽然很可怜,但是很可爱」、「真会说话」等。先前,全昭弥、MONSTA X民赫、SF9达渊、郑好娟、EXID哈妮等人在SNS等上传了颜色、数字等照片,引发了具政治意图的争议。
11日,全昭弥在IG Story上回答粉丝们的提问。 当被问到喜欢的颜色时,全昭弥回答说「什么颜色都不喜欢,彩虹的颜色?」并用手指遮住镜头制作红色背景,引起有政治意图的争议。

 

在粉丝必用韩流偶像人气排行榜「最爱豆」中,姜丹尼尔和BLACKPINK Lisa累计排名中排名第一,被选为第78代捐赠天使。是姜丹尼尔连续31个月创下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机智杜绝争议源头 ! 网民激赞:虽然有点可怜,但好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