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分享搞笑爱情漫改剧《社内相亲》

韩剧迷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3) 585次浏览 0个评论

霸道总裁X傻白甜女孩的组合谁不爱!
最近以甜宠喜剧冲上Netflix排行榜的《社内相亲》,其实是KAKAO WEBTOON 里热门的漫画《我和社长相亲相爱 》改编!

去相亲后意外发现对象是自己公司的社长?

韩剧分享搞笑爱情漫改剧《社内相亲》

这种狗血的剧情被安孝燮金世正 诠释起来一点都不做作😆反而因为轻松浮夸的剧情而变得有趣又可爱.

目前才短短四集已经让我爱不释手,看的过程中也会不断地回放搞笑或撩人的画面,我很喜欢姜泰武平常皱着眉头、但看着夏莉却会露出微笑的瞬间😍一开始其实还不太习惯安孝燮这个造型,但是看了几集后反而越看越自然!他真的太适合霸总角色,

申夏莉X陈映书这对疯狂姐妹花也是一大看点👸🏻无论是联合起来搞砸相亲、喝醉酒大闹,她们的搭配都超搞笑可爱😆果然漂亮女生发疯起来就是可爱女孩.

每次夏莉化身成申金熙总是会逗乐我在华丽美艳造型之下,那个浮夸无厘头的样子真的太讨喜!
另外,薛仁雅 X  金旻奎 的故事线也令人期待,活泼又大剌剌的映书,遇上帅气内敛的车成勋,他们的化学反应也是意外的精彩

可以说是无脑爱情剧、也可以说是标准少女漫画。
但这部剧的欢乐因子确实不会让人失望,高颜值配上愉快的甜蜜剧情,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么可爱的韩剧了~~
打开这部韩剧滋润一下平凡的生活,诚心邀请大家一起进来这个甜宠霸总的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分享搞笑爱情漫改剧《社内相亲》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