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1)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STAYC成员YOON(沈姿润)被确诊了。

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1日下午,女团STAYC的经纪公司High Up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正式报道资料表示“YOON在10日(周四)进行的自我诊断中出现阳性反应,随后立即进行了PCR检测,最终于11日(周五)被确诊为COVID-19。”

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接着,经纪公司还表示“(YOON)已经完成了第三次疫苗接种,目前没有特别的症状,根据防疫当局的指示,正在接受居家治疗”、“除了YOON之外,STAYC成员们的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都没有特别症状。”

最后,经纪公司还说道“给包括粉丝们在内的各方人士添了不少麻烦,实在抱歉”、“本司将以艺人的健康为先,为了YOON的治疗和恢复,竭尽全力。”

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另一方面,YOON所在的组合STAYC最近以《RUN2U》回归乐坛,正在进行活跃的音乐活动。

出生于2004年的YOON(沈姿润),于2019年成为High Up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并于2020年以女团STAYC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以下为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High-Up Entertainment。

STAYC成员YOON于11日(周五)确诊。

YOON在10日(周四)进行的自我诊断检测中呈阳性,立即进行了PCR检查,在11日被确诊为COVID-19。

YOON已经完成了第三次疫苗接种,目前没有特别的症状,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正在接受居家治疗。

除了YOON之外,STAYC成员们的PCR检测均为阴性,目前都没有特别症状。STAYC中断了所有日程,根据防疫当局方针采取必要的措施,不能排除进一步确诊的可能性,会持续观察成员们的状态。

让包括粉丝们在内的相关人士担心了,对此深表歉意。

本司将艺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支持YOON的治疗和恢复,彻底遵守防疫方针,为了大家的安全而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中断打歌活动?STAYC沈姿润确诊,居家治疗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