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之所以厌恶少年犯罪是因为他们永远学不会改过自新《少年法庭》三大看点

韩剧迷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1)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是一部netflix新剧,可怕的是这部居几乎真实的还原韩国真人真事事件,其实这种真人真事改变的黑暗剧,在韩国不算少,因为刑责的关系,所以这些少年犯罪往往被轻判,在这部片里,更提及14岁杀人无罪。

一、《少年法庭》剧情简介:剧中讲述一位厌恶少年犯罪的法官到地方法庭任职的故事。

二、《少年法庭》演员介绍

1.《少年法庭》演员介绍_金憓秀

沈恩锡/金憓秀饰演一位聪明干练的女法官,以杰出的成绩狠狠打败同期男性,成为法官,以极其严厉的判决以及厌恶少年犯罪知名,人性本恶论者。

2.《少年法庭》演员介绍_金武烈

车泰柱/金武烈饰演一位左陪席法官,个性温和,使用客气的语言达成目的,具有同理心,相信人性本善。

之所以厌恶少年犯罪是因为他们永远学不会改过自新《少年法庭》三大看点

三、《少年法庭》三大看点

1.《少年法庭》看点1_善恶交错的人性

女主角是人性本恶的代表,而男主角是人性本善的代表。然而,其实也没有所谓的本恶、本善之分。在女主角眼中的男主角是「喜欢做好人」,并喜欢和少年犯形成一种打成一片的好人感,然而,在这些少年犯之中,他们真的是喜欢和男陪席做好朋友吗?还是其实只是满足男陪席人性本善的想法而已。

2.《少年法庭》看点2_标签

法官在判断这些少年犯时,往往在这些小孩身上,看见「单亲」、「精神疾病」、「暴力」..等负向的字眼,并认为「这群少年犯说的话有一半都是谎言」,犯罪是十恶不赦,是永远不能悔改吗?在这部片有许多争议。

「正因为我很悲观,所以我适合做保险。」这句话把他换做法官。

女主角腹黑又对人性持悲观,但也相对比人性本善论者,看见一些没有被观察到的蛛丝马迹,他不是为了判刑而判刑,而是要基于正义把这些人绳之以法的悲观。因为知道人性本恶,所以更希望可以把这些坏人都逮住,不要再伤害好人。

3.《少年法庭》看点3_真人真事改编

这部片依据真人真事改编,虽然我本人对于这种真人真事改编的事件的观感不太好,觉得会唤起逝者家属伤心难过,但或许真人真事改编,也可以像熔炉一样,造成一些法规上的改制,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之所以厌恶少年犯罪是因为他们永远学不会改过自新《少年法庭》三大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