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fter School前成员酒驾后IG发文!我的人生,再见,惹粉忧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10)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Lizz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 我的人生,再见」,并上传了照片。公开的照片是迪士尼动画片《人鱼公主》的主人公Ariel看到这些的网民们纷纷留言说「 好担心啊」、「 希望Lizzy也能好好生活」、「 酒后驾驶本来就看起来很不稳定,所以发了几次DM」等。

去年5月,Lizzy因涉嫌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永东大桥南端交叉路口附近撞上前面的出租车而被起诉,被判罚款1500万韩元。 据悉,当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是吊销驾照的0.08%。
After School前成员酒驾后IG发文!我的人生,再见,惹粉忧心!
去年9月,Lizzy通过IG直播表示:「 很抱歉让大家失望」,对酒后驾驶进行道歉。她解释说:「 司机没太大的受伤,但报导就那样写了,人活着,有时候会觉得累,现在这种情况,很多人要让我做出极端的选择」Lizzy还说:「 站在我知道我做错了、做错了的立场上,感到非常抱歉」,「 再也… 人生结束了。」由于Lizzy在事故后多次发表不当言论,因此她的酒驾事件长时间遭到大众谴责。
最新消息,Lizzy修改了惹起热议的贴文:「这似乎与我想表达的意思有些不同,所以产生了误会。」(韩文안녕有你好,再见的意思)Lizzy补充说道:「还有人鱼公主角色Ariel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因为漂亮才上传的! 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fter School前成员酒驾后IG发文!我的人生,再见,惹粉忧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