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一部烧脑神作登入Disney+!必推悬疑惊悚韩剧《迷网追凶》,男神欧巴徐康俊以科幻元素,带给你一场惊心动魄的刺激冒险~

韩剧迷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0) 469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男神出演,就是神剧保证!近期又多了一部必追的超脑神剧《迷网追凶》,由出演过《奶酪陷阱》、《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总给人暖男印象的徐康俊,这次不同以往的温柔形象,变身追捕凶手的秘密调查员,反转不同形象的演出实在很令人期待呀!除此之外,本部编剧更是编写过《秘密森林》及《Life》,完全就是顶级演员群加上黄金编剧的顶级配置!加上近期大家都喜欢剧情向的推理型内容,刺激又能动脑的反转剧本,每集都让人看了等不及下一集的到来呀!喜欢这样烧脑且刺激的女孩,快点将这部列入追剧清单中,《迷网追凶》现在已在Disney+ 现正热映中啰~

身为韩剧必抢首映的波编,已经看完前三集,真的兴奋极了!康俊真的太帅,在剧中除了展现帅气外型之外,高智商的推理与电脑技能也让粉丝看得目瞪口呆,不但可以在几分钟内骇进管理局电脑系统洗掉自身影像、连指纹都可以自己3D列印,这到底是什么迷人的神仙脑性男!? 看着他皱眉思索的侧脸,仿佛让整部剧的悬疑曲折度又多了几分~话不多说,赶紧给各位一个微雷懒人包,让各位迷妹、烧脑抖M们快速进入状况!

《迷网追凶》Grid (韩文:그리드) 剧情主要讲述24年前,地球在一位被称作「幽灵」的神秘女子,提供「网格行星防护罩(Grid)」的保护下,千钧一发逃过太阳风的伤害,得以延续至今日,而后「幽灵」便消失无踪。快转到今日,警察部门在追查一起凶杀案时,意外发现「幽灵」竟然是共犯!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敌是友,她所提供的防护罩,是为了保护地球?还是别有居心?为此,政府成立了一个秘密单位「管理部」,负责调查「幽灵」的蛛丝马迹与下落,而徐康俊所饰演的主角「金世河」即是其中的一名员工!

又一部烧脑神作登入Disney+!必推悬疑惊悚韩剧《迷网追凶》,男神欧巴徐康俊以科幻元素,带给你一场惊心动魄的刺激冒险~

金世河长期寻找幽灵的下落,就在快成功之际,长官却指示将任务交由其他单位处理,把机密文件藏在高级权限方可进入的13楼。多方尝试未果后,在金亚中所饰演的搜查官「郑拂晓」的帮助下,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进入13楼取得「幽灵」机密资料的金世河,发现「幽灵」曾不可思议地在几分钟之内,穿梭于各大国家的政府重要机关!且还看到缠绕了他一辈子的监视影像:「幽灵」竟是手持神秘武器杀害金世河父亲的凶手!超紧凑的节奏与刺激无比的剧情张力,让人在烧脑的过程中,也能清楚听见自己紧张的心跳声!现在就上Disney+与康俊欧爸一起挖掘真相!

众星云集!每个都是重量级,每个都是演技、颜值双冠的韩星~好久不见的徐康俊,继上一部《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超帅暖男形象融化无数女孩的心后,睽违多时,终于再度担纲演出《迷网追凶》,少女们先尖叫!只不过,以前可能是暖到内心尖叫,这次徐康俊在《迷网追凶》则是会帅到妳本人尖叫!徐康俊在剧中饰演「金世河」,一位任职于神秘组织「管理部」的职员,是一位对追查非常执着的年轻人。24年前太阳风的伤害对他来说依然记忆犹存,对于幽灵再次现身,对他的生命产生极大冲击,也因此角色风格较为激进敏捷,办案的过程帅得波编一度喘不过气按暂停啊~

 

女主角来头也不小!竟然请到带起韩国整形风潮的影后金亚中!不得不称赞她在剧中精湛的情感收放!十分自然又拿捏合度,完美地诠释了一位探员在办案的过程中,因案情发展而产生的情绪变化!金亚中在剧中的角色有着超敏锐的观察力,常在男主角徐康俊的一个眼神与表情,就能立刻连结到关键线索;另外金亚中的武打戏算是韩国女星中排名前二的精彩,第一集就与幽灵正面过招的俐落身手让人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他卡司还有《极恶对决》金武烈、《请回答1988》金成均与《Sweet Home》李施昤,每一位都是好评满溢的实力派狠角色!金武烈在最近的韩剧中曝光颇多,除了迷网追凶之外,隔壁棚的少年法庭也出现他的身影。很难想到他竟然是音乐剧演员出身!除了演戏之外,曾经也梦想以K-POP男团出道的他,还精通歌唱与舞蹈可以说是一个中年宝藏男子了!金成均跳脱之前《请回答1988》中搞笑憨爸的角色,饰演一个背负着重大秘密的流浪杀人犯,精湛的演技与细腻的表情,在第一集就让人视线无法移动!究竟幽灵为什么要救他?他们两个是来自同一个组织吗?说到李施皊饰演的幽灵,应该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角色~沉着冷漠还带点阴森,不过这一形象与她在每次完成任务后,会用高糖分的可乐与巧克力补充能量的画面,形成极大的反差萌,也让人真的好奇幽灵到底是敌是友?

除了演员黄金阵容外,原来编剧是李秀妍!难怪每一集都这么流畅又紧凑!她过往的代表作《秘密森林》你不可能没听过!而导演则由曾制作韩国电影《神之一手:鬼手篇》的导演李凎及朴哲焕联合执导,这些卡司+阵容,根本是神作保证~让剧情不只是单纯的追凶题材,更加入了科幻元素,企图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烧脑悬疑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