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10)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s 刚离婚三个月就再婚了,还嫁给了韩国男星具俊晔。这个看起来像假新闻的消息确实是真的。三月八日,韩国歌手具俊晔用中文发布消息称,二十四年前曾和大s交往过,听到大s离婚的消息后,他找到了当年联络的电话号码。

重新和大s取得了联系,后来他干脆向前女友大s求婚,女方答应了。随后大s也转发并表示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消息一出,中韩吃瓜群众纷纷表示震惊,没想到这两位看起来毫无瓜葛的明星竟然打破次元壁走到了一起。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会疑问,让大s再度义无反顾扑入婚姻的男人具俊晔到底是谁?具俊晔生于1969年,今年52岁而具俊晔与同是酷龙组合成员的姜原来从高中就是同学。

在大学时,两人一起参加了夜总会disco竞演大会,获得了第一名。一九八九年底加入了“WAWA”,开始正式迈入歌坛。之后,两个人都去服兵役,暂时停止了活动。一九九三年退伍以后,具俊晔组织的男性二人组继续和姜元来搭档。

一九九六年,两个人以“酷龙”的名字组合发行了专辑《弓大力夏巴拉》令人振奋的旋律,让人自由发挥的舞姿相得益彰,使得整个组合大受欢迎成了歌坛的焦点。长发帅哥原来在组合中担任饶舌歌手和编舞。

具俊晔则以光头形象示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唱歌以外,还担任造型和视觉效果设计。他们不仅可以挖出纯正的黑人饶舌唱法,还可以用rap来深情演绎催泪情歌。一时间风头无二。别看外界质疑具俊晔的颜值,但台媒却并不这么认为。

扒出男人年轻时的帅照力证他曾是一位偶像花美男。要不然一向颜值党的大s怎么会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了?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从曝光就这样来看,具俊晔年轻时确实那有奶油小生、留着一头卷毛,像极了韩星金元俊与港星张国荣的结合体。而在一九九七年,他们一改上次以说唱乐为主的形象,加入了现代舞曲节拍味道的《逃离都市》和抒情歌曲《绕绕绕》被收录在了第二张专辑《ON MORE TIME》里。

令酷龙再度成为热点,酷龙曾数次到访我国,掀起了第一波韩流热潮,他们的作品多少被翻唱成中文歌并广为传唱,包括徐怀钰翻唱的《向前冲》世界杯足球赛之歌。

杜德伟翻唱的《脱离城市》萦萦绕绕。孙悦翻唱的《快乐指南》弓大力夏巴拉等。不过就在2000年,酷隆成员姜原来遭遇车祸,造成下半身瘫痪,给团体带来极大打击。

2001年先从东大门市场卖起女装Anna prank顶流韩星亲自现身店面贩卖服装。事业渐渐起色后,他在2003年成立个人服装品牌艾伦A,而此次具俊晔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更直接透露了两人更多的交往细节。

去年十一月十二日,汪小飞和大S发布了离婚声明,具俊晔袒露心声知道大S离婚后,自己找到了二十多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好那个号码没变,他们才能重新联系起来,两人聊着聊着,就像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感觉。而在二人看来,他们已经错过太久的时间,不能再浪费了。所以男方提议结婚,大S也终于接受了,尽管没有办法举行婚礼,但他已经准备赴台和大S一起度蜜月。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说到二十多年前的那个号码。是的,你没看错。具俊晔是大s二十年前的恋人,而关于两人的纠葛,还要从二十二年前说起。2000年,酷龙组合到台湾开演唱会,大S是具俊晔的粉丝。

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和具俊晔认识之后,大s对具俊晔展开疯狂追求。具俊晔后来曾说,第一次见到大S就觉得她太漂亮了,我不讨厌,所以就交往了。两人于1998年正式成为男女朋友,主动追爱这件事儿,大S是做得出来的。

当年她在拍摄《流星花园》时就看上了蓝正龙,并发起猛烈攻势,于是就和蓝正龙坠入爱河。为了具俊晔大S每周都飞到韩国,为他洗手做羹汤。当年,具俊晔的组合酷龙到台湾开唱时,大S正巧看了那场演唱会。后来当具俊晔再次来台湾时,有朋友就把大s介绍给了具俊晔。

这一介绍不要紧,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都说热恋中的人,爱意是藏不住的。这句话放在他俩身上也很恰当。在交往的一年里,她为他恶补韩语,他为她苦学中文。

他多次去台湾找她约会,她飞到韩国看他的演唱会。情到深处时,大S还在脚踝上刻了象征爱意的刺青。那段时间甚至还传出她为男友洗马桶。因为对具俊晔爱得太深大s 当年还一度闹到离家出走。

妹妹小孩子在节目《娱乐百分百》的直播中一边哭一边呼唤姐姐回家,家里人都很担心她。不得不说大s真的很恋爱脑。一年后,大s与具俊晔也无疾而终。但是身上的纹身大s直至分手四年之后才在南京某医院进行去除。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这段感情当年一直没有被具俊晔承认过。多年后,他参加韩综《radio,star》才坦白这档综艺的别称为《渣男的称号》。具俊晔人送外号“花花公子”,在韩圈的情史就一直没少过。此前,他曾与天后蔡妍传绯闻,因为两人举止非常亲密,后来蔡妍进行了否认,否认的内容也很奇葩。

因为具俊晔哥哥有摸着我屁股或大腿说话的习惯,所以让大家误会了,大家听听具俊晔的行为是合理的吗?

2018年,51岁的具俊晔参加韩国恋爱综艺《恋爱的味道》就为了在节目中能够认识年轻女嘉宾。很显然最后他都没能修成正果。在感情中,面对不同的男友,大s会有不同的状态。

当年大s追到蓝正龙后,在感情里非常谨小慎微,她不敢对蓝正龙发火,每次接电话都小心翼翼。大S在外面和姐妹聚会,如果蓝正龙打来电话要她回家,她也立马照做。大S是个生活非常精致甚至是吹毛求疵的人。而蓝正龙恰恰相反,他从小在农村长大,私下不修边幅,神经大条,恋爱时住到徐家还会要求大s的妈妈帮他买葱油饼。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性格、生活差异如此之大的两个人也谈了四年恋爱。因为大s是颜控,她就看中了蓝正龙长得帅,蓝正龙之后大S牵手周渝民。同样周渝民也很帅,但周渝民并不希望大S的姐妹淘圈子几乎不参与大S的姐妹的任何聚会。小S还曾吐槽周渝明非常不好相处,因为他从来不愿意和我们这姐妹淘来往。

姐姐和周渝民恋爱,自己也很少能见到她。这段感情谈了两年后无疾而终。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大s在2000年与具俊晔迷恋一年,也就是2001年分手。同时,大s与蓝正龙于2001年相恋,分手时间则是2005年5月。

大s与周渝民擦出爱的火花是在2005年7月与上一段的感情只相差了两个月的时间,中间最长的一段空窗期也就是2007年与周渝民分手后,一直到2010年,大s才与汪小菲闪婚。

当时在经历这段空窗期时,大s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还说自己断了要找另一半的念头,要跟妈妈共度余生。结果大s跟汪小菲见了四次面就闪婚了。所以大家也不用诧异,大S会如此迅速的再婚,这在她的人生中其实是常态。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唯一不同的是,大s这次选择了一个比自己大七岁的男人结婚,或许她能从照顾人的状态变成被人照顾。年轻时的具俊晔确实还算帅气,年老了也颇有雅痞大叔风。

只是具俊晔其实也是劣迹斑斑。年过半百的他能不能收心,真正对大S好,这一切就交给时间去印证。很难说大S究竟是过度自信还是缺爱。表面上看着是优雅大方的乖乖女,实际上有一颗放纵不羁爱自由的心。

反观妹妹小s,外人总感觉她很会玩儿,实际上她已经守着一段婚姻过了十七年。据悉,具俊晔将以家属的身份出发来台,与交际的大S在岛内度完两个月蜜月期,然后再一同返回韩国生活。

至于外界最关注的婚礼生子计划,四十五岁的大s则是直言我不会再办婚礼,也不会再生了。家人和孩子,知道了都很感动。言外之意,她与前夫汪小菲婚内所育的一双子女已经渐渐接纳了这位韩籍后爸而具俊晔出道于二十年来,身边其实一直没有知心伴侣,绯闻除了大s,女星蔡妍以外,几乎没有对象。

她曾在2008年的访问里提到,我是在单亲家庭下成长的,对我来说伤害很大,但不负责任的动作对小孩的影响很大。

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正是因为如此,我对于结婚的想法就更为慎重了。希望是一位可以跟我契合,我也很契合对方的人,但现在还没遇到。他对婚姻有阴影,直到近期才找到灵魂伴侣。而大s 先宣布再婚,也十分符合她以往的风格,非常雷厉风行。

而看过大s的每一段恋情,就会发现,她其实再婚这么快也并不意外,因为她一直十分渴望婚姻跟过往的每一任交往都传出过离婚的消息。如今男方主动想结婚,那大s也无需犹豫,展开新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祝福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俊晔竟是初代舞王,照顾瘫痪队友20年,难怪大s会嫁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