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龄智前男友劈腿好朋友!分享自身经历却被嘲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9) 767次浏览 0个评论

7日播出的SBS《同牀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许松妍、许龄智姐妹到访了歌手Giant Pink和韩东勋夫妇家。当中,Kara出身的许龄智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当天,Giant Pink问许松妍、许龄智姐妹:「遇过坏男人吗?」,许龄智说:「常被坏男人吸引」”。 许松妍也说:「我也好像只遇过坏男人」。许龄智开口说:「我初恋的那个男人劈腿我的朋友」,许松妍说:「不要说那个男人,就叫那个XX吧!」接着,许龄智说:「和我的朋友劈腿了,但我不知道,突然被分手了」

KARA龄智前男友劈腿好朋友!分享自身经历却被嘲笑!

许龄智继续说:「下雨天在网吧前等着他,那男人的朋友们下来对我说’龄智啊,别再等了,走吧,他不会下来的,我们对不起你。」许龄智说:「所以我就说’哥哥们为什么说对不起? 没关系,我可以等他啊!」对此,韩东勋好奇问道:「是几岁的事啊?」,许龄智回答说:「是初中时期」

听到这些后,韩东勋嘲笑说:「真扫兴」,许龄智说:「初恋不一样!」,「初恋什么时候、几岁那些并不重要,现在是在嘲笑我的爱情吗?」,引得现场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龄智前男友劈腿好朋友!分享自身经历却被嘲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