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郑好娟「脚踩纸上」照片卷入争议!韩网:高兴才上传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9)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出演《鱿鱼游戏》的郑好娟因在Instagram上传一张照片而意外受到了批评,9日,郑好娟在IG上传了一张自己踩着地上写有1号的纸的照片。

该贴文可能意味着郑好娟于(韩国时间)7日晚上10时30分,在法国巴黎奥赛美术馆(Musée d’Orsay)举行的女性时装秀首次登台亮相。但是部分网民批评说,公开的时间是韩国第20届大选投票当天,所以是不是暗不支持了特定候选人。 该照片随即被上传到多个网上讨论区。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的反应大相径庭。

「这种日子要慎重些」、
「选举当天不能上传这种东西」、
「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

《鱿鱼游戏》郑好娟「脚踩纸上」照片卷入争议!韩网:高兴才上传的!

另一边,也有网民留言表示支持。

「因为高兴才上传的,所以不要夸大解释」、
「是政治病」等反应。
引发争议后,郑好娟方面删除了相关照片。

另外,上月27日,郑好娟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 28 届美国演员工会奖上,郑好娟夺得「剧情类影集女主角」,同剧李政宰也夺得「剧情类影集男主角」。

郑好娟是韩国女演员兼模特,2013年在第四季的《挑战!韩国超模》获得亚军,并以模特身份出道。近年因参演《鱿鱼游戏》为全球观众所熟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郑好娟「脚踩纸上」照片卷入争议!韩网:高兴才上传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