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S具俊晔结婚,男方发文公布“婚讯”:20多年后再续前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8) 5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歌手具俊晔宣布与中国演员徐熙媛(大S)结婚,并公开了两人的过往。

大S具俊晔结婚,男方发文公布“婚讯”:20多年后再续前缘

3月8日,歌手兼DJ具俊晔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发布了长文,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具俊晔的结婚对象是中国演员大S(徐熙媛)。

不久之前,大S与前夫汪小菲宣布离婚。

具俊晔在INS长文中写道“我结婚了”、“与20多年前相爱之人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今)我们都想要延续这份珍贵的爱情。”

在长文中,具俊晔还表示自己听到了大S离婚的消息后,联系了她,并提出了“结婚”的建议。

大S具俊晔结婚,男方发文公布“婚讯”:20多年后再续前缘

以下为具俊晔的INS长文内容:

我结婚了!

与20多年前相爱之人结下的不解之缘,我们都想要延续这份珍贵的爱情。

听到她离婚的消息后,我找出了20多年前的那个号码,并联系了她。

幸运的是,这个号码还没有变,我们才能再次相逢。

彼此已经错过了太多,因此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所以我提出了结婚的建议,而她也最终答应了。

我们会先进行结婚登记,之后便一起生活。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谢谢大家

具俊晔上

大S具俊晔结婚,男方发文公布“婚讯”:20多年后再续前缘

另一方面,具俊晔是大S的“初恋”,两人相识于苏慧伦的演唱会,之后便互生好感,相知相恋,但最终因为艺人身份以及忙碌的日程问题,恋爱一年后以分手告终。

20多年前的恋人再次重逢、结婚,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得知两人婚讯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传达了自己的感想“好像电影一样的情节”、“好浪漫啊”、“还能这样延续缘分,真的很不容易,祝福”、“是《流星花园》的女主吗?对吧?”、“恭喜”、“离婚后才联系上的,所以不存在任何不好的缘分,祝福就对了”、“想起来《情书》”、“破镜重圆,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S具俊晔结婚,男方发文公布“婚讯”:20多年后再续前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