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 PD选出最擅长抓镜头爱豆!韩网:他不是舞台天才的话,谁是?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7)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CJ ENM公开了Mnet制作组的接力采访。在影片中,Mnet数码工作室M2组的南东润PD解开了观众对直拍拍摄的各种疑问。

南PD说明:「8、9年前有了首次的直拍,上传后粉丝们都很喜欢,所以现在有了直拍专门拍摄组。」被问到「最喜欢找镜头的偶像是谁」时,南PD选择了BTS的V。
他表示,K-POP偶像们在众多相机中,抓对拍自己的相机的实力不是天生的,而是需经过很多练习。边唱歌跳舞,边寻找镜头,用眼神展现压倒性氛围的能力是直拍成功的开始。
Mnet PD选出最擅长抓镜头爱豆!韩网:他不是舞台天才的话,谁是?
M2在2019年公开的V《Boy With Luv》直拍在K-POP历史上,以最短时间突破了1亿点击量,记录连续3年没被打破。在短短4分钟里,V给观众带来了令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压倒性投入感。M2的官方Facebook也公开了V的《Boy With Luv》直拍,并写上:「在韩国,如果V不是舞台天才,那谁是天才?」。

制作BTS演唱会舞台的制作人对V的Singularity表示:「V躺在牀上看着镜头进行了约30秒的演出,太性感了」,对于单纯用眼神看着镜头压制舞台的魅力感到惊讶。在众多K-POP偶像中,V的舞台最常被提到。V更被称为「偶像的偶像」、「舞台教科书」、「舞台天才」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 PD选出最擅长抓镜头爱豆!韩网:他不是舞台天才的话,谁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