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差点和全昭旻相亲的男明星!大胆表达爱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7)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6日播出的《Running Man》,曹世镐以嘉宾登场,成员们却毫不掩饰失望之情。曹世镐表示在拍摄前一天,刘在锡说希望他不要出演《running man》,引得全场爆笑。

另外,曹世镐对于之前拒绝刘在锡的邀请,与全昭旻相亲的轶事表示「我也有自己的标准」,表达了当时的心情,瞬间与全昭旻形成尴尬的气氛

《Running Man》差点和全昭旻相亲的男明星!大胆表达爱意!

但随着任务的进行,两人的关系逐渐发展成甜蜜的氛围。在两人成为一组的任务中,全昭旻说「曹世镐很有魅力」,突然吐露了内心想法。曹世镐也不甘示弱地说「很合拍」、「有点好感,春天会来吗?」另外,在承认问题就能获得分数的游戏中。全昭旻说「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制作组说「当时全昭旻因为自身情况没能参加当天的录制」。

当中,第一个问题是:「说实话,我怕被梁世灿甩,所以一直不敢告白」。这是观众们亲自向全昭旻提出的问题,全昭旻对此不予承认。向全昭旻提出的下一个问题是「我私下联系过男嘉宾」。 对此,梁世灿表示:「如果承认这个问题的话,就应该查明对方是谁。」全昭旻队的池锡辰帮口说「我也联系男嘉宾」,对方刘在锡说「和哥那种联系不一样」,制止了池锡辰的拥护。全昭旻对第二个问题也不认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差点和全昭旻相亲的男明星!大胆表达爱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