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日人气韩剧前十名!热搜榜人气赢过金泰梨、南柱赫的主明星竟是「她」?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6)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日,电视话题研究机构Good Data Corporation发布了「电视问题关键词Top 10榜单。该数据公司每周都会根据网友在门户网站上搜索电视节目、表演者和相关问题的结果公布电视话题和搜索旁行。根据公告,以音乐剧演员而广为人知的金所贤排名第一。金所贤击败了呼声最高的演员金泰梨和南柱赫,受到了特别的关注。

金所贤在tvN周六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中饰演成年的罗熙道,剧集选角相关报导发布时,尚未发布任何消息的金所贤在剧中的惊喜现身,拍摄和选角都是秘密进行的,因此观众反应热烈。继金所贤、金泰梨、南柱赫之后,第四名是崔泰俊(tvN《二十五,二十一》),第五名是youra。第6名是李智勋、第7名朴荷娜、第8名尹真伊、第9名智铉寓、第十名则是孙娜恩《Ghost Doctor》等人。
近日人气韩剧前十名!热搜榜人气赢过金泰梨、南柱赫的主明星竟是「她」?
当天公布的「电视剧人气榜前10名」分别是tvN《二十五,二十一》、JTBC《三十九》、KBS《绅士与小姐》、JTBC《气象厅的人们》、SBS《解读恶之心的人们》。第6名是《结婚作词,离婚作曲3》、第7名是tvN《Ghost Doctor》、第八名是《Sponsor》、第9名MBC《Tracer》、第10期MBC《第二任丈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日人气韩剧前十名!热搜榜人气赢过金泰梨、南柱赫的主明星竟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