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5) 70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

在竞争相当激烈的韩国演艺圈中,不少演员都曾经被狠狠批评过,是靠外貌演技很差的状况,不过也有许多演员们持续精进自己的演技,努力摆脱演技差的印象。那么这期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这些演技越来越好,口碑逆袭的明星吧,看看你最喜欢谁。

一、《以吾之名》,韩素希起先是模特,后来转型为女演员的韩素希,也是一步一步从配角身份熬到女主角的位置。由于美貌太过突出,因此不少人只注意到她的外表,而忽略了演技。在《夫妻的世界》中,她以最美小三获得了大家的喜爱,随后就戏约不断牵引了《无法抗拒的他》正式担当女主角。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然而因为剧本问题导致这部剧的收视率相当低迷,索性之后凭借着王菲的《以吾之名》。她挑战自我转换戏路。

剧中,韩素希大胆挑战动作戏,成为一位暗黑女孩,而她在当中的好演技更是广受称赞。今年她也有新剧《单恋原声带》上档。据悉,将于三月二十三日起播出。喜欢韩素希的粉丝们不用等太久了。

二、《暗行御史》金明洙以爱豆出身的金明洙,当初出道的本业,即使是infinite的副唱门面担当,更是人气成员L啊。不过身为爱豆出身的演员,总是会被检视他们的演技是否ok。

在金明洙的演员之路初期,他也曾经因为发声和体态等原因有过演技争议。不过,自从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让他的演技受大众所认可,摆脱的争议,在《汉莫拉比小姐》中,亮眼的表现更是让众人称赞。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在入伍前的作品《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更是大受欢迎,完全摆脱掉了爱豆不会演戏的标签,成为他致敬的巅峰之作。而目前正在服役的金明洙也将在今年二月二十一日退伍,期待他再带来好的作品呀。

三、《耀眼》南柱赫,起初以模特出道的南朋友南柱赫,因为出演乐童音乐家200%的MV受到关注,随后便接演不少戏剧演出。

二零一五年,更因为主演电视《who are you 学校二零一五》中的韩以安一角而人气窜升,更获得了第四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赏,不过男主和早期在各部戏剧中的演技总是受到不少的质疑,不少人都认为他的表情台词都表现的很生硬。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尤其在《河伯的新娘》中,更是被骂翻。不过在戏剧《耀眼》中,他也突破了自己演技更上一层,尤其是现在热播的《二十五,二十一》,他的演技更是大受好评呢。

四、丁海寅一直以来演技都还算稳定的丁海寅2003年就已经出道,从男配角开始,一路累积演技。在《请回答,一九八八》《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当你沉睡时》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随后,他在《机智牢房生活》饰演刘大尉一角,好演技,也获得观众们的赞赏。在2018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他终于担当接演男主角。在剧中,他和孙艺珍的火花让不少人觉得甜到蛀牙。

但由于当时他在大众面前所展现的大部分都是甜蜜男友风。因此在他出演逃兵追缉令时,突破了泄露当中他的情感挣扎,演技更是让人陷入无法自拔,演技也更上一层。而前阵子的《雪降花》,虽然剧本争议相当大,但不可否认的是,丁海寅的演技也相当完美呢。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五、《我的大叔》IU,再来上榜的也同样是歌手出身的才女。IU李知恩不止年纪轻轻就在音乐界的成就超高。她在2011年跨足了戏剧圈,从起初的《梦想起飞》,到后来的《最佳李纯信》《制作人的那些事》等等,都已经展现了相当的演技。

2016年更担当步步惊心的女主角,不过也继续受到正反两面的评价。二零一八年,她在接演《我的大叔》,让观众们都一起跟着她一起伤心,一起笑,也让她的演技从此受到大众的认可与称赞。

之后的《德鲁纳酒店》更是受到相当大的好评。今年IU也将推出不止一部的戏剧作品,像是《金钱世界》,甚至还进军大荧屏。今年就分别有《Dream》和《broker 》将在上下半年分别上映。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六、申世京,一直以来演技都被骂到爆的申世京。其实早在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虽然拥有相当吸引人的靓丽外表,但她一成不变的平淡演技总是让观众看不下去,甚至还质疑为什么她可以一直接到女主角的提案。

不过在去年的《Run On》中,她的演技终于进步,不再是从头到尾板着一张脸完成诠释了翻译家的现实、职场生活以及面对教授打压所做出的一系列反击及不满情绪,让观众们不再拘束。

七、《极限逃生》润娥。但另一位少女时代出生的润娥,当时也是受到相当多的演技批评。早期除了刚出道的日剧《你是我的命运》成功之外,其他几部都是以失败收场。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更被称为是收视毒药。在《the k2》时,他的演技才逐渐起色,但主要都还是在靠男主角在撑。直到2019年的电影《极限逃生》,她凭借着亮眼的表现,让众人大赞是影视大发现,票房成绩更是相当惊人。

今年新作品《big mouth》也即将上档,期待她将再带来哪种不同的角色。

八、《解禁男女》徐玄,少女时代最多才多艺的忙内,徐玄在2013年出演了第一部戏剧《热爱》,随后又接演了步步惊心,《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等多部戏剧。不过毕竟是爱豆出身,在网友的眼里,演技还是普普通通的。

直到2020年的《私生活》才摆脱了花瓶的称号,大家也都认可她的演技逐渐进步。到今年的《解禁男女》中,更是不少人表示,徐玄真的长大了,摆脱清纯玉女的形象,演技更是至今的巅峰。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九、《start up 我的新创时代》秀智以女爱豆出道的秀智,在2011年以《梦想起飞dream high》作为演员正式出道。而她的出道作品也获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呢。时隔一年的《建筑学概论》,由于出色的外表,让她拥有了国民初恋的美称。不过秀智的演技在早期也是备受争议。

她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私下喜欢自然的模样,所以就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诠释演技,没想到却被批评为很平淡,没有感情让她相当受伤。但是持续精进努力的她也在大众的见证下,演技一次比一次更好。在《start up 我的新创时代》中也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如今的秀智不止重心着重于戏剧,也再度拾起了歌手的身份。时隔四年,发行单曲《Satellite》。

十、《酒鬼都市女人们》恩地,成员之一担任主唱的恩地唱功超强,同时也涉猎了戏曲的领域。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相当有名的《请回答》系列,第一部《请回答一九九七》。

或许是因为她 能够说出一口流利的方言,再加上角色符合恩地的个性,因此可以自然地演出。并且很幸运的马上获得很好的成绩。然而他随后接演了几部收视率都意外的低迷,甚至还被评为只有粉丝才看的电视剧。

也让她曾经说过,演技好的偶像也只会被称作演技豆,而不被看成演员这句话。不过在去年的《酒鬼都市女人们》中,恩地的演技可以说是向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受到大众所认可。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出来的十位演技逐渐更上一层楼的演员们,看完后,大家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感受呢?相信他们绝对还会再继续努力前进,为观众奉上更多精彩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摆脱花瓶2022演技最大突破的韩星,南柱赫、申世景皆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