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江表情剧透下一部作品!网民推测出演《Sweet Home》第二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6)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YouTube频道《THE SWOON》上传了宋江的网上粉丝见面会,见面会当中,宋江被问到有关下一部作品的问题。当天,宋江接到粉丝们要求剧透下一部作品的请求后叹气说:「下一部作品吗?」然后他看着周围的工作人员,露出坐立不安的表情。

MC朴京林说:「现在的表情是剧透啊? 表情都吐露出来了」,引得现场笑声一片。接着,宋江笑着说:「现在我的表情都表露出来了,我什么话都不说。」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啊,是要出演了吧」,「拜托了」,「原来是sweet home第二季啊」,「不能讲话是有理由的吧? 哈哈哈」等,反应热烈。
宋江表情剧透下一部作品!网民推测出演《Sweet Home》第二季!
最近,各大网上讨论区都在疯传一张照片,并留言称「这是工作人员在IG上传的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写着「NETFELX ORIGINAL SWEET HOME 2. episode 1」的剧本集。之前《Sweet Home》第二季制作消息不断传出,去年12月也曾传出《Sweet Home》的主人公演员宋江将加入第二季的消息。

但在与韩媒的通话中,宋江回答说:「虽然正在讨论中,但尚未能确定。」《Sweet Home》是2020年播出的Netflix剧集,故事改编自连载于Webtoon的同名人气网路漫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江表情剧透下一部作品!网民推测出演《Sweet Home》第二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