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金钟国逼迫刘在锡公开财产引爆笑!梁世灿不把池锡辰当榜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6)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6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刘在锡和金钟国之间的化学反应引起了观众的反应。在当天的节目中,举行了「无条件『YES』,娱乐听证会」,被问到的人,要无条件地承认了一个难以承认的问题。

成员们对问题的反应引起了哄堂大笑,特别是金钟国向刘在锡提出了「有很多钱」的问题时,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有钱,并回答:「我很富有」因为刘在锡总是避免在综艺节目中谈论他的财产,对此,金钟国也还补冲要他公开全部不动产后再承认。
《RM》金钟国逼迫刘在锡公开财产引爆笑!梁世灿不把池锡辰当榜样
池锡辰被问到「即兴表演很弱」时,他没有屈服于自尊,所以没有承认这一点,引起了笑声。梁世灿则是被问到:「池锡辰是我的伟大榜样」后,一秒就放弃的模样,也使得现场哄堂大笑。
本集《Running Man》成员们相爱相杀的内容,可以在6日下午5点的节目看到。目前现有的成员有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哈哈、宋智孝、梁世灿、全昭旻等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金钟国逼迫刘在锡公开财产引爆笑!梁世灿不把池锡辰当榜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