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的大叔》编剧新作!李民基、金智媛主演《我的解放日记》海报+预告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4) 2093次浏览 0个评论

《我的大叔》朴海英编剧再度推出新作《我的解放日记》,该剧由李民基、金智媛、李伊、孙锡久主演,预定4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4位主演的角色海报,不少眼尖的剧迷发现风格超像《我的大叔》,不知道是不是又一部「丧而疗愈」之作呢?

《我的解放日记》讲述三兄妹老大廉基贞(李伊 饰)、老二廉昌熙(李民基 饰)、老公廉美贞(金智媛 饰)想要逃离没有答案的生活,和神秘外地人具氏(孙锡久 饰)之间的故事。达到极限的人生,即使没有对策的处方,也想要摆脱「现在」的他们的解放期,融入了温暖的笑容,给人带来了共鸣。

李民基饰演既没有梦想,也没有欲望的廉家二儿子「廉昌熙」。虽然想要摆脱边缘,感受「蛋黄」人生的味道,但人生不会按照计划发展,经常被家里人无视。虽然看似简单,但每句话都有着奇妙的逻辑性,因此无法讨厌他。
「我细雨般的八字啊,润物细无声。」

金智媛饰演在毫无色彩的人生中想要获得解放的廉家小女儿「廉美贞」。对于天生内向、小心谨慎的廉美贞来说,人生是个令人心烦的课题。长得好看的脸,笑起来也马上变成冷漠的表情。廉美贞以独自留在整个宇宙的心情生活了一辈子,为了获得从未填满的人生中的「解放」而开始变化。「我一次都没被填满过,我想被填满一次。」

李伊饰演廉家大女儿「廉基贞」。迫切渴望爱情的女人,性格火辣的他,过着老实且只有领工资的日子。京畿道土生土长的廉基贞每天在首尔扎扎实实地上下班,把青春都浪费在路上。「今年冬天我会随便爱上谁,真的随便爱上谁。」

 

孙锡久饰演神祕的外地人「具氏」。不知为何总是散发着浓厚的不幸气息,365天都是喝醉的状态。他是出现在山浦村「有出去的人,但没有进来的人」的不知道身份的人物。似乎脱离了生活的轨道,总是空虚地坐着的他,有一天廉美贞突然出现在他身旁。
「你确定春天到来后就会变成其他人?」

在官方之前公开的首波预告中,开头是一连串旁白「所有的关系都是劳动」、「出生以来从没有过喜悦快乐这些」、「感觉被囚禁了」,每个人的表情真的都很丧,但随后廉美贞(金智媛)又说道:「我会逃离出去的,我想要解放,希望我们都能幸福,就像明媚的阳光一样,没有一丝不悦。」最后她与孙锡久在夕阳下露出微笑,整部剧满满致郁又治愈。

最新一版预告则有点逗趣搞笑,廉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廉昌熙(李民基)向父亲抱怨:「我没车,还是京畿道人,我要怎么恋爱、怎么结婚!? 我要怎么在车子里亲亲?」廉昌熙与廉基贞相爱相杀、平时在家里常常斗嘴打架,有时战事还波及廉美贞(金智媛)XD 老土又可爱的三兄妹幸福复苏记即将展开~

不少眼尖的剧迷发现,《我的解放日记》这次公开的角色海报,色调与氛围都跟《我的大叔》有异曲同工之妙啊!朴海英编剧近几年的作品包括《又,吴海英》、《我的大叔》等,都是非常触动人心的口碑之作,不知道这次新剧会不会继续带给观众们惊喜、让观众们哭爆呢?《我的解放日记》预定4月9日首播,一起期待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的大叔》编剧新作!李民基、金智媛主演《我的解放日记》海报+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