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偷偷放闪!?红酒杯反射出人影!韩媒调皮问:是那位吗?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Red Velvet Joy在个人IG上传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怀疑是偷偷放闪,和男友Crush甜蜜约会的照片。JOY在1日贴出照片并配文「1月某天」,照片中看到JOY穿着红色的针织上衣,举着红酒酒杯拍照。细心的网友发现JOY举起的酒杯上反射出一个人影,放大来看发现是疑似短发的男性,网友们推测男性正是男朋友Crush。

JOY偷偷放闪!?红酒杯反射出人影!韩媒调皮问:是那位吗?

韩媒很调皮的在标题问到「是那位吗?」其实两人是在合作歌曲熟络起来,之后擦出爱火,在2021年8月承认恋情。虽然JOY是爱豆,不过相差5岁的两人也被网友称赞很般配。其实恋情公开后,Joy的IG小号曾经被爆出,两人亲密约会的照片是在那时候曝光。这次JOY主动放闪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几张照片都是由Crush负责掌镜,看来也是个合格的男友,没有崩坏的照片。

另外,Red Velvet会在3月回归,加入3月回归大战,现在已经有超过10个组合同时在3月出道或回归,网友纷纷期待音乐节目的一位争夺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偷偷放闪!?红酒杯反射出人影!韩媒调皮问:是那位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