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弥直播出包!不小心泄露了BLACKPINK的新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日,网友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并转传昭弥最新Instagram直播的短片。当天早些时候,全昭弥登录了她的 Instagram 直播,并通过直播与她的粉丝们分享她的近况。

在直播中,全昭弥打开了一间工作室的门,那里有工作人员正在创作一首歌,并流露出了一首以前没有听过的歌曲的一小部分。没想到,网友们居然认出那一小段音频中的声音,并开始猜测这是BLACKPINK的新歌,在网路上引发了一阵讨论。
全昭弥直播出包!不小心泄露了BLACKPINK的新歌?

全昭弥在这件事发生时的反应证明了粉丝们通过她的广播泄露的声音,确实是BLACKPINK的新歌,因为已经确定今年女团将卷土重来。很快地,粉丝们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事件,并附上了各种剪辑。

全昭弥2018年9月23日,与YG娱乐旗下厂牌The Black Label签订专属合约。 2019年6月13日,发行首张数位单曲《Birthday》,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弥直播出包!不小心泄露了BLACKPINK的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