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她是电视剧的收视保障,合作遍韩剧各大男神成为韩国女生最嫉妒的女星,更是一位敢于承认自己整过容的勇士,他就是女星朴敏英。

一九八六年,朴敏英出生在韩国首尔的一个富裕家庭,不久,因为父亲的工作,全家搬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在美国生活的朴敏英一直很想念在韩国的生活。于是上完高中便回到韩国东国大学读书。

东国大学的人文类和艺术类一直稳居韩国高校最前列,以演艺界和文化界名人辈出而闻名。朴敏英在大学期间就和同学们一起当巡演了。二零零六年,刚满二十岁的她通过《搞笑一家人》正式出道,第一次演戏,她就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喜剧天赋,虽然是配角,却展示了主演级别的演技。

留美之后,朴敏英这个名字才渐渐为大家所熟悉而古灵精怪的姜尤美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而次年,她凭借一部《我是老师》获得了KBS最佳新人奖和百想最佳新人奖。自此,她的事业也全面开花。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就在2010年,一路顺风顺水的朴敏英迎来了她的第一个人气巅峰。这一年,她和朴有天、宋仲基、刘亚仁三位当红小生合作了《成均馆绯闻》。仅凭着一部剧,她就获得了kbs优秀女演员奖,更提名了百想最佳女演员获得了主流奖项的肯定后,朴敏英身价一路暴涨,有越来越多的剧本找上门来。

春风得意的她左挑右选,最后接下了一部《以后回忆时》让她又爱又恨的剧。2011年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朴敏英与当红男神李敏镐合作了电视剧《城市猎人》。

因为她在剧里饰演保镖的角色是柔道四段出身,所以朴敏英很努力地去学习了柔道。但因其体型比其她演员的体型小,所以拍摄之前朴敏英都要排练好动作,这样让动作看起来更加的干练。付出终究有回报。仅播出两集,《城市猎人》就占据了各个收视榜单。

主角带的口罩都直接卖断货。最后,该剧还成为了首部在我国获二十亿播放量的韩剧,开创了我国视频网站购买韩剧版权的先河。这对朴敏英来说本是个好消息,可随着收视率一路攀升,她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作为李敏镐的第一任圈中女友,朴敏英付出的代价是退圈两年。2011年,李敏镐与朴敏英在拍摄《城市猎人》时日久生情,在被狗仔爆出约会照时,双方经纪公司先后承认了恋情,但朴敏英绝望的是,就因为谈了个恋爱。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她之前所有的努力都被全盘否定,不少讨厌她的人翻出他素人时期的照片,一边说她配不上男方,一边讽刺她之所以千方百计整容,就是为了用美色去诱惑高层。

然而,和谣言一起飞向朴敏英的还有不堪入目的恶意p 图。他们不仅没有表示对李敏镐脱粉,甚至还跑到朴敏英的社交账号下疯狂刷恶意留言。在不被大众祝福的情况下,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六个月便宣告结束。

而正处于事业黄金期的朴敏英在这时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暂时退出娱乐圈。从那天起,人们能看到的只有她四处散心,旅游客照就在大家以为朴敏英要退签的第二年,她以一种优雅的姿态杀了回来,人也瘦了不少。

复出后,朴敏英和池昌旭合作了悬疑剧《healer》。在这部剧中,她一改之前知性优雅的长发形象,换上了俏皮的短发。那一年,大街上的女孩都剪起了朴敏英同款。剧中她饰演模范生蔡永信,正直又强硬的同时,这个角色又稍微带着一些属于她自己的伤痛。

因为拍摄时老是来寒流,所以她当时拍那些戏的时候,感觉抵抗寒冷比抓情绪更难。那年冬天非常冷,和池昌旭第一场吻戏时刚好下雪了,但是因为嘴巴冻僵,所以根本感觉不到亲吻。

关于搭档池昌旭,朴敏英觉得自己很幸运,他是眼神很有情感的演员,和她演对手戏可以很自然地入戏。当时穿的保暖衣服刚好都很上镜,所以到现在冬天来临时,还是会有很多人想起这部剧,而他们二人更是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治愈夫妇。凭借该剧朴敏英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她与池昌旭获得了当年kbs最佳情侣奖。

在二人的收视成绩面前,喋喋不休的黑粉们只能闭嘴。紧接着,一部《金秘书为何那样》彻底让朴敏英守住了偶像剧女王的交椅,还斩获了吻戏匠人的美称。而该剧背后的花絮让无数CP粉嗑生嗑死。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在韩国的播出时间正好撞上了世界杯,不少电视台选择转播比赛。然而演技自然生动的朴敏英靠着极少的排播率红出了国门。可以说,作为一个演员,朴敏英的成绩十分辉煌。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但从出道至今,她容貌上的缺陷一直被反复提起。捏脸的不只有女娲娘娘,还有朴敏英的整容医生。从传统意义上讲,换头前的朴敏英很难让人喊出美女二字。但在医生的一番操作后,她拥有了一张让无数人羡慕不已的明星脸。据坊间传闻、朴敏英的父亲便是一家高级整形医院的院长,所以才方便她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然而,比起在脸上动起千刀,更彪悍的是朴敏英居然敢承认自己动过刀。

她早在2010年接受采访时便说过,我不会将有的说成没有,把没有的说成有,更是坦然承认自己做过整容手术。朴敏英自曝自己在初中时就割过双眼皮,那时候妈妈希望她变得更漂亮,所以很早就送她去整形。

后来因为鼻骨歪曲,也做过鼻子的整形手术。面对网友扔出的黑历史,朴敏英从来不费心去遮掩,而是大大方方地告诉所有人,爱美从来就不是什么值得羞耻的事情。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朴敏英不仅在容貌方面追求完美,在身材上也不敢懈怠。

她坚信拍前不减肥,拍后徒伤悲。于是在接到《金秘书》后,为了呈现出原作中的完美身材,朴敏英每顿只吃鸡蛋、鸡肉,还有粗粮,空余时间全部都献给了健身房。当电视剧正式开拍时,她整整瘦了二十斤,剧中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让不少女同胞流下了激动的口水。

但朴敏英能长红到现在,靠的不只是过硬的专业水平,还有温柔善良的性格。众所周知,她是圈子里有名的老好人。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2014年,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因退团事件状态不佳,还遭受了许多骂名,很多人都选择了不与sm作对。但朴敏英不仅站出来力挺好友,还多次宣传郑秀妍自身成立的品牌。

在空余时间,朴敏英经常亲手制作复杂的泡菜,细心打包给各位好友。这不,近日,朴敏英也是携宋江为观众奉上了超好看韩剧《气象厅的人们》,这部剧首播收视就达到了4.5%,此后更一路攀升,成为JTBC历代最高收视第九名,口碑也非常好。看完的观众们都表示甜到欲罢不能,又陷入了坐等更新的追剧循环。

据悉,该剧以气象台为舞台,讲述了比热带的夜晚更加炙热,比局部暴雨更加令人难以琢磨的气象厅职员们的工作以及爱情故事。这不是一部单纯的爱情剧,也不是一部简单的职场剧,而是在干净利落、充满专业性的职场日常中,加入浪漫曲折的爱情戏份。

再加上姐弟恋、第三者办公室恋情、家庭矛盾等诸多元素,真实地反映了社会现象,而且剧情的进展和节奏相当快。第一集女主就被分手,第二集就和男主一夜情,简直是把韩剧的精髓把握得炉火纯青。现在观众都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剧了。

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该剧一集一个转折,一会儿一个糖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朴敏英饰演的女主陈夏景,是天气预报员,气象台的统筹组长,专业干练的精英女性和相恋十年的男友准备走进婚姻,却在结婚之际发现了未婚夫出轨。出轨对象是男主女友。

两个同样被背叛伤害的人相遇了。男主宋江则是一个对天气有着敏锐感觉、执着热诚的气象特报员,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虽然贫穷但对女友非常体贴温柔,即便如此,女友仍旧离开了他选择别人,他遇见了和他有着同样遭遇的女人,逐渐对她着了迷。

可陈夏景却因为上一段感情的阴影,决心不再谈办公室恋情,她不想再经历难堪的分手,却又不知不觉动了心。两人展开了一场地下恋情。

如今出道十六年,陈夏景当过男神收割机,也做过偶像剧女王,但身上的气质却始终像刚出道时那样谦逊善良。或许这才是比外貌更管用的财富密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小8宋江大谈姐弟恋,7次动刀变脸成瘾,为啥大家依旧爱她如初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