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 Key 确诊⋯所有日程紧急中断!《我独》、《惊六》皆受影响

SHINe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出演 tvN 《惊人的星期六》,MBC 《我独自生活》的 SHINee成员 Key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向粉丝们传达现况。

经纪公司 SM 娱乐方面 2 日表示:「 Key 前一天(1日)感到状态异常,通过自我诊断快筛工具确认了阳性反应,紧接马上进行了 PCR 检查,在当天上午最终被判定为阳性」
据悉,Key已经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第二次接种, SM娱乐表示:「Key 立即中断所有日程,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和在家治疗。」
SHINee Key 确诊⋯所有日程紧急中断!《我独》、《惊六》皆受影响

另外,Key目前正在出演tvN《惊人的星期六》、MBC《我独自生活》等综艺节目,公司表示将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和安全,尽全力做好治疗以恢复工作。

南韩新冠肺炎疫情再创新高,疫情爆发2年多以来,近日首次突破20万大关。虽然确诊数持续创高,不过防疫当局则认为疫情趋缓,已经陆续放宽防疫措施。随着政策改变,演艺圈也接连出现确诊案例,所幸皆为无症状与轻症,经过一到两周的隔离治疗皆能恢复健康。
南韩政府认为当前防疫重点已不再是减少确诊数,而是将重症、死亡风险降至最低,政府今、明两天也将召集专家学者,讨论提早解除社交距离的必要性,最快于后天记者会上宣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 Key 确诊⋯所有日程紧急中断!《我独》、《惊六》皆受影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