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100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NMIXX的舞台大家有看吗?


我先说明一下我看到的感受!就是哇!!!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棒的新人舞台了,或者说这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新人舞台,不管是舞蹈还是vocal,成员之间的配合度、对歌曲的完成度都可谓是一绝。


你可以说NMIXX的新歌不好听,但是你绝对不能说她们没有实力。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关于NMIXX这个团体,熟悉公众号的都知道,我从刚出道就一直在关注了,也算得上是组合最早的一批路人粉。
关于组合配置担当问题,有话要说。


JYPE给组合7个妹妹的配置是七个Vocal七个ACE。
浅听我会觉得是唬人的,可能是吃多了星船的洗脑包,大家对全员vocal全员ace这个说法存在怀疑态度,哪来那么多实力妹妹,Itzy出道也才四年,四年时间能创造这么多ace,真的吗?我不信!但是我打脸了, pia pia地。


NMIXX的的舞台表现太棒了,用全员ACE去形容好不夸张。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成员定位上还有别的话说。


说是全员ACE全员主唱,其实只是对成员实力的的一种认可,大家都可以做主唱和ACE,就算是七个主唱和ACE,也能分辨的出来好坏,lily的高音叫别人能唱吗?

下面胖达就定位问题做一个小分析。


Lily M,绝对的大主唱,目测应该五代六代最强的大主唱,小时候就天赋异禀,经过JYPE七年的训练,她的vocal实力已经炉火纯青,昨天舞台表演中,有一段很难的A5高音,其实就算Lily变调或者躲高音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大家对新人都是宽松的,但是她不进没躲,她唱过去了,太牛了。Lily的舞蹈实力也很强,队内前三的水平,个人会觉得LilyM应该是最强ACE,综合实力队内最佳,但是为了凸显她主唱的高度,所以只给了她主唱一个定位。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海媛,除了队长的身份以外,她还有第二主唱的担当,是除了LilyM以外的主唱,她的声线很温柔,气质优雅,不出意外以后肯定是走ost路,可以往泰妍那条路上走。
雪允,她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门面,她脸上有韩国人钟爱的清纯,又有新时代的瑜系特征,神颜预定一个竞争位,站在那就能吸粉,关键这么好看的mm实力还不差,未来肯定是人气top line。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Jinni,我个人觉得她身上的ACE气质很重,不是实力项的ACE,而是她有股星味,天生就是王者。
忙内,应该是主舞。
Bae,目前来看是撞型了,她和Jinni还有忙内之间以后肯定会存在撕定位的事。
金智羽,妹妹要减肥咯,颜值潜力很大。

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JYPE这次的营销做得很好,国内上了好几回热搜,给各位妹妹全员Vocal的定位,就意味着以后肯定要撕定位,NMIXX粉丝圈中肯定不会像师姐Twice和Itzy那样和平,属于她们的时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真的很敢,舞蹈难到爆还全开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