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望延续JYPE「女团强国」的名声+分享看见素颜TWICE的赞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445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全新新人女子组合NMIXX于3月1日出席发布会,以首张单曲专辑《AD MARE》宣告出道。

早在正式出道之前,NMIXX 的成员就因将追随 Wonder Girls、miss A、TWICE 和 ITZY 的脚步,成为 JYP 娱乐旗下的下一个出道新团队而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NMIXX的Haewon表示:「能够跟随真正代表K-Pop 的前辈艺人的脚步,在JYP娱乐下出道,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这仍然令人感觉不真实。」
NMIXX望延续JYPE「女团强国」的名声+分享看见素颜TWICE的赞叹!
她接着说:「因为我们是JYPE新人,所以出道就受到如此多的喜爱和期待。为了回报粉丝对我们前辈艺人的信任,我们不断地关注着所有人的音乐、表演和综艺节目。」「我们的前辈艺人,以便我们能够发挥他们的优势。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JYPE作为「女团强国」的持久称号做出贡献。」成员Bae说道:「我的女团偶像是TWICE。我真的很尊重他们,也很爱他们。看了TWICE的表演,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歌手。」她接着补充说:「当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没有化妆的TWICE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他是如此美丽、如此迷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望延续JYPE「女团强国」的名声+分享看见素颜TWICE的赞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