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联合BTS公司出韩语教程?这下粉丝都不能忍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经纪公司HYBE子公司HYBE EDU于3月2号表示,使用人气女团BLACKPINK的知识版权编写韩语教程。
这条消息一出来,立刻在BLACKPINK粉丝圈中引起热议,
目前所有成员都在进行solo活动,不管是珍妮的时尚业,还是Lisa和Rose的solo,又或者是金智秀的演员,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站稳了脚跟。

Blackpink联合BTS公司出韩语教程?这下粉丝都不能忍了

目前Blackpink已经快两年没回归了,这在整个KPOP娱乐圈是绝无仅有的事,成员身体康健,公司运营情况良好,怎么就不回归呢?你不回归怎么保证热度呢?真的打算做自己的兵役女团吗?打算创造韩团历史?
大无语,不回归就算了,还联名搞个韩语教程,你当你是出版社吗?除了粉丝谁会买那个东西啊,而且一套下来肯定不便宜,除了割粉丝韭菜我找不着别的想法。

Blackpink联合BTS公司出韩语教程?这下粉丝都不能忍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YG第一次做这种事,去年YG就搞了个BLACKPINK的娃娃,巨丑,还一个卖四五百,四个一套就要小两千,也就真爱粉会买了,考验大家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刻到了,那就是买四个巨丑的真人娃娃放在床头当护身符用。
结果我还没从真人娃娃的无语中走出来,又搞这一出,YG是真把粉丝当韭菜割吗?还和HYBE搞联合出品,怎么滴?割BLACKPINK粉丝的韭菜不够还想割BTS粉丝的韭菜吗?

Blackpink联合BTS公司出韩语教程?这下粉丝都不能忍了

你想做永动镰刀机是吧,专业割韭菜20年,割粉丝韭菜我们是专业的?需要不要给你打个广告弄个广告语呢。


你KPOP组合,就做专门KPOP组合的事,出点音乐时尚相关的周边也没什么,粉丝看到了肯定会买,一次当你是做实验,两次三次就真的是割韭菜了,大多数粉丝都是穷学生,除了买专辑买周边没那么多钱跟你大公司搞真爱互动。

好好对待BLACKPINK,别挣歪门邪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联合BTS公司出韩语教程?这下粉丝都不能忍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