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春夏低腰破格时尚将复兴?润娥与金泰梨已抢先穿上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各大时尚品牌纷纷开始在2022春夏系列中推出「低腰时尚」,明星们也纷纷穿着这种低腰裤+短版上衣的款式。

据时尚界专家介绍,时尚品牌最近在 2022 春夏系列中推出了低腰时尚。香奈儿也展示了短版上衣的+低腰裙子也正好位于骨盆线上。意大利精品Miu Miu也以露脐上衣搭配低于腰线的迷你裙呈现时尚造型。上个月,少女时代的润娥身穿低腰迷你裙登上《Elle》杂志封面,露出纤细的小蛮腰,低腰让润娥看起来更加性感。
2022春夏低腰破格时尚将复兴?润娥与金泰梨已抢先穿上身!
本月早些时候,女演员金泰梨出席了tvN《二十五,二十一》的制作发布会,身穿黄色上衣和长裙,同样地,他也穿出了低腰时尚。一位时尚界人士表示:「Low-rise是1990 年代末 2000 年代初流行的一种风格,而似乎那个时代的时尚再次将复兴。」
润娥是韩国女演员、歌手和主持人,为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目前以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以姣好的面容参与许多时尚画报的拍摄。去年12月31日,润娥连续第七年担任MBC歌谣大祭典的MC,并与张圣圭、李俊昊合作主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春夏低腰破格时尚将复兴?润娥与金泰梨已抢先穿上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