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与粉丝们进行最后的告别。

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u’est将于本月1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发布精选专辑《Needle&Bubble》。这或许也是Nu’est与粉丝们进行的最后告别。

新专辑《Needle&Bubble》包含了Nu’est在过去10年间的全部行程,除了此前发布的流行歌曲外,还将展示成员们愈发广泛的音乐世界观。相关人士还表示“请多多期待专辑吗《Needle&Bubble》的意义和隐藏故事”,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好奇心和期待感。

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也是 Nu’est 最后一次“完整体”的正式活动了。本月14日,NU’EST与所属经纪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的专属合约到期。在此之前,Nu’est成员姜东昊、黄旼炫决定与Pledis Entertainment续约,而成员金钟炫(JR)、郭英敏(ARON)、崔珉起(REN)三人则选择了不再续约,重新开启新的旅程。

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宣布解散的Nu’est成员们还发布了手写信,正式向粉丝们“告别”,引发了热议。

作为Nu’est以“完整体”形式发布的最后一张专辑、进行的最后一次正式活动,《Needle&Bubble》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另一方面,NU’EST是于2012年出道的男子组合,由金钟炫(JR)、郭英敏(ARON)、姜东昊(BAEKHO)、黄旼炫(MINHYUN)、崔珉起(REN)五名成员组成,出道曲为《Fac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后的告别!Nu’est将发布“精选专辑”:出道10年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