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团NMIXX成员像子瑜+Sana合体⋯高颜值引网热烈讨论

NMIXX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2)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女子组合NMIXX 成员SULLYOON (薛允雅)以娃娃般的美貌狙击了粉丝们的心。

本月1日,NMIXX举行了出道纪念线上新闻发布会,正式向歌谣界展现成员们的实际样貌,NMIXX 是被称为”女子组合名家”的JYP娱乐公司继Wonder Girls、Miss A、TWICE、ITZY等之后时隔3年推出的组合。
新团NMIXX成员像子瑜+Sana合体⋯高颜值引网热烈讨论
成员包括Lily、Haewon、Sullyoon、Jinni、Bae、Jiwoo和Kyujin,队长由Haewon担任,其中特别是Sullyoon 以可爱的外貌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线上 Showcase 即将举行之际,NMIXX官方Instagram上传了多张 SULLYOON 的照片,气质可爱的外表吸引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
SULLYOON 面带灿烂的微笑,摆出各种姿势,展显自己的魅力,并说:「 离 Showcase 剩没几个小时了,非常紧张,我们快点见面吧」,可爱地表达了兴奋的心情。网友们对照片纷纷表示:「真是天使啊」、「从脸上看到了子瑜和Sana」、「无论在哪里看都是 JYP

相」、「太美了」等,反应热烈。

另外,2004年出生、今年19岁的 SULLYOON 以被JYP娱乐公司、SM娱乐公司、YG娱乐公司录取而闻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团NMIXX成员像子瑜+Sana合体⋯高颜值引网热烈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