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偷吃了老板的饭?

SEVENTEEN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1) 797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的团综《GOING SEVENTEEN》好几次都因为成员们搞笑的举动登上韩论坛,成功在网友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次有网友来到了SEVENTEEN吃饭的餐厅「卖烤肠的烤肉店(곱창 파는 고깃집)」,听到职员分享拍摄团综时的幕后故事。店里免费提供米饭,但是供客人使用的米饭在上层架子,因为老板只吃糙米饭,所以下层架子的电饭煲是专属于老板的糙米饭。
SEVENTEEN偷吃了老板的饭?
根据职员的话「但是拍摄团综时,SEVENTEEN只吃下层的糙米饭,老板看到后大大的问号在头上“明明是我的饭…为什么都吃掉??”」有网友找回相关影片,发现SEVENTEEN真的一直吃糙米饭,甚至把米饭都吃光后,还自豪地说「我们都吃完了!那个糙米饭真的很好吃!」
就这样SEVENTEEN在不知不觉中偷了老板的饭,还要在节目中大肆宣扬糙米饭很好吃,相信老板看到后忍不住吐血

韩网友留言
「真的偷饭了ㅋㅋㅋㅋ老板对不起!」
「一边偷吃还要夸好吃ㅋㅋㅋ」
「老板挨饿了ㅋㅋㅋ」
「好可爱!!我也要去那间店!」
「好搞笑ㅋㅋㅋ笑死我ㅋ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偷吃了老板的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