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O录制节目不停摸太妍头发!韩网友爆笑:这个不能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1)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的固定成员之间的感情很好,特别是年轻一辈太妍、P.O、Key、韩海之间的化学反应。这次有网友发现在录制节目时,P.O不停去摸太妍的头发引起了讨论,看完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P.O的行为。

在上一周的《惊人的星期六》中,成员们化身为动物,P.O扮成狗狗,穿着白色连体衣服,把鼻子涂黑,戴上头箍作为狗狗的耳朵。太妍则是穿着毛茸茸的衣服,并绑起了双马尾,不过这个双马尾是卷起来,一个类似弹簧的马尾,可爱的打扮完全看不出已经30岁。
P.O录制节目不停摸太妍头发!韩网友爆笑:这个不能忍
录制节目的时候,P.O三番四次摸着太妍的头发,把头发当成弹簧玩具,让网友觉得搞笑的是P.O露出无辜的脸把玩头发,太妍则是不在意写着东西。

韩网友留言
「哇!这个真的好难忍!连我都想摸ㅋㅋ」
「那个是无意识的行动ㅋㅋ」
「不是假发吗??」
「我也想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O录制节目不停摸太妍头发!韩网友爆笑:这个不能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