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手势抄袭师姐ITZY?推特网友反应:只有方向不一样VS这程度不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1) 970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新人女团NMIXX今天终于举办出道Showcase,在开始之前接受媒体采访,展现了不属于新人的淡定。

NMIXX表示「多亏前辈们展现出最好的模样,我们才能够得到如此多的关心和期待,我们会延续JYP的族谱,表现出“女团名家”的称号。」作为新人的NMIXX出道曲《O.O》强烈的Rap风格让网友们议论纷纷,不过成绩不俗,MV也登上了YouTube热门影片。
NMIXX手势抄袭师姐ITZY?推特网友反应:只有方向不一样VS这程度不算
不过Showcase的一张照片却引来网友讨论,正正是NMIXX的手势被指和师姐ITZY非常像。ITZY是「All in Us!大家好,我们是ITZY」,同时双手比出剪刀手连在一起,形成反Z,翻转形成Z的手势。NMIXX同样是双手比出两个剪刀手连在一起,形成N字,这个手势被网友怀疑抄袭师姐ITZY,单纯只是方向不一样,并骂到现在同一间公司都会发生抄袭的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手势本来就没有几个,加上方向和意义不一样,不能说是抄袭,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手势抄袭师姐ITZY?推特网友反应:只有方向不一样VS这程度不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