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脇咲良生日应援引争议⋯韩网友炮轰粉丝没常识:偏偏在31节出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1)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曾以组合IZ*ONE活动的宫胁咲良因中国粉丝的生日应援而受到韩国网友们的指责。上月28日,宫脇咲良中国粉丝在三成站设置了宫脇咲良生日应援广告,该广告到3月31日为止预计刊登一个月的时间。问题是,宫脇咲良的生日应援上的设计让人联想到旭日旗。 看到该设计的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批判。

其中网友称:「没想到在31节的时候会看到这样的应援」、「中国人在韩国为日本歌手做广告,真是混乱」、「偏偏要做成旭日旗吗,太没常识了」、「让这种广告审核通过的承首尔交通公社更应该挨骂」等。
宫脇咲良生日应援引争议⋯韩网友炮轰粉丝没常识:偏偏在31节出现
之后受到指责的中国粉丝纷纷留言称:「因为大家的指责,我急忙联系了广告商,改变了设计。 谢谢」,并修改了应援广告设计。宫胁咲良于2011年11月作为女子组合 HKT48 成员在日本出道。 之后在2018年以女子组合 IZ*ONE 活动,在国内积累了知名度。
宫胁咲良在IZ*ONE 解散后回到了日本,但去年8月又回到了韩国。 当时有推测认为,她将与 HYBE 旗下的厂牌 source music 签约,为新女子组合出道做准备,但 HYBE 方面表示「无法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脇咲良生日应援引争议⋯韩网友炮轰粉丝没常识:偏偏在31节出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