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28)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SM怎么也捧不红的人!
提到SM艺人,你能想到谁?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又或者是近期爆火的NCT和AESPA,东方神起过后,SM的艺人无一不是爆火的,似乎爆火就是他们的唯一归宿,出道以后都要经历从默默无名走向万人之巅。
但是有那么一个例外,是SM怎么样也想不到的,怎么样也捧不红的。

这个例外就是—张力尹。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张力尹,中国四川人,05年以一首《Timeless》在韩国出道,出道就是大制作,正当红的金俊秀给她做配陪她唱歌。
Super Junior的韩庚和崔始源还有SM旗下新艺人李允熹给她拍摄MV,MV更是破天荒的以电影表现形式,外景拍摄剧情的展现当时出现。
SM更是对外宣扬,要把张力尹打造成新的宝儿。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SM众星捧月一般捧张力尹,事实证明是有用的,张力尹出道即一位,年末被Super Junior和东方神起八位帅哥一起相拥上了新人颁奖典礼。

按理说,张力尹出道即巅峰应该持续捧才是,但是SM不知道怎么想的,又把她放回去雪藏了两年,对外宣称是张力尹需要持续修炼唱功。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2008年,张力尹在中国出道,并发布个人首张专辑《星愿》,星愿的MV依旧是韩庚崔始源李允熹参演,仍然是像《Timeless》那样的电影剧情类的表现手法,不过这次张力尹是一个人单打独斗,一个人舞台站桩唱solo。
时间推移到2014年,这六年期间张力尹并没有被SM雪藏或者怎么样,她的微博一直在更新,每次都在告诉粉丝自己即将推出新的专辑,但是每次都希望落空,到后边,她自己可能都放弃挣扎了,每次发微博都是发的吃喝玩乐相关,心情好了就放点cover歌曲,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已经嫁人退圈了呢。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2014年后,SM发行情歌专辑《THE BALLED》,张力尹演唱《Set Me Free》中文版 《放过》并与EXO成员金钟大对唱中文版歌曲《呼吸》,宣告复出。
随后,第三张单曲《爱的独白》和第四张单曲《我一个人》发布,并在北京举办迷你演唱会,这两次回归,SM依然动用了旗下最好的艺人资源,让EXO前成员黄子韬和FX队长宋茜给她拍摄MV,拍摄手法依然是大制作电影。
2017年,她宣布约满回国,随后签约少城时代,但是少城时代几乎没有给她安排一点活动,在国内又白白消耗了几年,2021年,新湃传媒官博宣布签约张力尹,希望张力尹能在中国有好的发展。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我们回顾张力尹的发展历程,发现她是非常幸运的,也是非常不幸的。
幸运在于,她被SM李秀满选中,李秀满说她是拥有卓越唱功的女艺人,被李秀满钦点选中solo出道,并动用旗下最好的艺人资源来捧张力尹。
就算是雪藏了两年,放出来也仍然是最好的艺人资源,仍然是当年出道的手笔。
六年后,在SM公司已经放弃了张力尹的情况下,仍旧对她保持住了希望,希望在最后的希望下,张力尹能抓住,一把冲向前,可惜她还是没抓住,最后的放弃也真的是无奈之举,12年合约,就此终止。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我作为追过张力尹的人,想评价一下她为什么没火。
1.性格太老实
但凡看过她的综艺的人,都会被她的老实无语到,也不会讲话,不会巴结人,综艺效果很一般,有时候明明看她很努力的在做综艺效果了,但是看起来就是会很尬。
韩国大火的艺人,除了几个顶端实力者,无一不是好玩又有趣,张力尹相对于她们而言,真的就无趣了许多。
2.唱法不被接受
张力尹的唱法太独特了,独特到在整个华语乐坛乃至Kpop乐坛都找不到替代品,这是她一步步修炼来的结果,也是她最终不被接受的原因,唱法音色太过于曲高和寡,大众接受度不高,这也是她的音乐她的声音不被大众接受的最主要原因。

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今天是张力尹小姐姐的生日哦,祝她生日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和东方神起都捧不红她,如今在国内发展如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