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迟来10个月,徐睿知道歉了!网友:还不是为了新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27) 5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徐睿知2020年6月与金秀贤演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爆红,但却传出她「操控」旧爱金正铉,隔空遥控他冷待合作演员「少女时代」徐玄一事,因而形象全毁,不只被新剧《Island》踢出,她还被韩媒封为「最恐怖情人」。时隔10个月,她25日低调出席tvN新戏《夏娃的丑闻》(暂译)读本会议,整个人霸气感全无,随即今天(27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致歉信,但网友不买单认为一切都是为了新戏考量。

徐睿知在道歉信写下:「真的很抱歉,这么晚才道歉,但我依旧想表达自己的歉意,用书面形式向大家传递心意。我的缺失引发很多人关注,我真诚地道歉,为造成大家的失望而抱歉,这一切都源自我的不成熟,未来将谨慎行事,努力展现成熟的面貌。」从去年4月爆发丑闻至今已过了10个月,对于她迟来10个月的歉意,多数韩国网友不买单。

迟来10个月,徐睿知道歉了!网友:还不是为了新戏

韩国网友留言批,「还不是为了新戏,不然你才不会道歉。」「魔女的认错一点都不真诚。」「看起来像纯真女孩,实际上玩弄人心。」「觉得信任感全无,一切都是为了新戏考量。」「这个道歉很不真诚,还不是为了新戏要上档了。」「你跟道歉的是让你伤害的人吧!」「全文没有提到受害者,根本避重就轻!」

徐睿知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演出霸气十足的美艳童书作家「高文英」,深受不少观众喜爱,但去年4月被韩媒《Dispatch》爆出与金正铉的对话,当时对方正与徐玄合作《时间》,她不仅要金正铉删掉与徐玄的亲密戏,还阻止他对周围女工作人员及女演员展现亲切,导致金正铉在记者会臭脸,还直接甩开徐玄的手,甚至一度传出对完戏,他直接用湿纸巾「消毒」,让徐玄受辱大哭等夸张言行。对此,徐睿知只承认与金正铉有交往,但否认下指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迟来10个月,徐睿知道歉了!网友:还不是为了新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