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27)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在竞争相当激烈的韩国演艺圈中,不少演员都曾经被狠狠批评过是「靠外貌」、演技「很母汤」的状况!不过也有许多演员们持续精进自己的演技,努力摆脱演技差的形象。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这些演技越来越好的演员们,看看究竟有谁上榜了吧!

1.《耀眼》南柱赫

起初以模特儿出道的「南朋友」南柱赫,因为出演乐童音乐家《200%》的MV而受到注目,随后便接演不少戏剧演出,2015年更因为主演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的韩以安一角而人气窜升,更获得了第四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赏。不过,南柱赫早期在各部戏剧中的演技总是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不少人认为他表情、台词都表现得很生硬,尤其在《河伯的新娘》中更是被骂翻。不过,在戏剧《耀眼》中他也突破了自己,演技更上一层,尤其是现正热播的《二十五,二十一》,他的演技更是大受好评呢!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2.《以吾之名》韩韶禧

先是模特儿、后来转型为女演员的韩韶禧,也是一步一步从配角身份熬到女主角的位置!由于美貌太过突出,因此不少人只注意到她的外表而忽略了演技。在《夫妻的世界》中,她以「最美小三」获得了大家的喜爱,随后就戏约不断,接演了《无法抗拒的他》正式担纲女主角,然而因为剧本问题,导致这部的收视率相当低迷,所幸之后凭借着Netflix的《以吾之名》,她挑战自我、转换戏路,成为一位暗黑女孩,而她在当中的好演技更是广受称赞!今年她也有新戏《Soundtrack #1》将在3月时于Disney+上档,喜欢韩韶禧的粉丝们不用等太久了~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3.《暗行御史》金明洙

以爱豆出身的金明洙,当初出道的本业其实是INFINITE的副唱、门面担当,更是人气成员L啊!不过身为爱豆出身的演员总是会被检视他们的演技是否OK,在金明洙的演员之路初期,他也曾经因为发声和体态等原因,有过演技争议。不过自从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让他的演技受大众所认可、摆脱了争议,在《汉摩拉比小姐》中亮眼的表现更是让众人称赞不已,在入伍前的作品《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更是大受欢迎,完全摆脱掉了「爱豆不会演戏」的标签,成为他至今的颠峰之作。而目前正在服役的明洙也将在今年8月21日退伍,期待他再带来好作品呀!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4.《DP:逃兵追缉令》丁海寅

一直以来演技都还算稳定的丁海寅,2013年就已经出道,从男配角开始一路累积演技,在《请回答1988》、《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当你沉睡时》等剧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随后他在《机智牢房生活》饰演刘大尉一角,好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赞赏。在2018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他终于担纲接演男主角,在剧中他和孙艺珍的火花也让不少人觉得甜到蛀牙。但由于当时他在大众面前所展现的大部分都是甜蜜男友风,因此在他出演《DP:逃兵追缉令》时,突破了戏路,当中他的情感挣扎演技更是让人陷入无法自拔,演技也更上一层!而前阵子的《雪降花》虽然剧本争议相当大,但不可否认的是丁海寅的演技也相当完美呢!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5.《我的大叔》IU

再来上榜的也同样是歌手出身的才女IU李知恩!不只年纪轻轻就在音乐界的成就超高,她也在2011年跨足了戏剧圈,从起初的《梦想起飞Dream High》,到后来的《最佳李纯信》、《制作人的那些事》等等,都已经展现了相当的演技。2016年更担纲《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女主角,不过演技却受到正反两面的评价。2018年她再接演《我的大叔》,让观众们都一起跟着她一起伤心一起笑,也让她的演技从此受到大众的认可与称赞!之后的《德鲁纳酒店》更是受到相当大的好评,今年IU也将推出不只一部的戏剧作品,像是《金钱世界》,甚至还进军大萤幕,今年就分别有《Dream》和《Broker》将在上下半年分别上映喔!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6.《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秀智

以女爱豆出道的秀智,在2011年以《梦想起飞梦想起飞Dream High》作为演员正式出道,而她的出道作品也获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呢!隔一年的《建筑学霸论》,由于出色的外表,更让她拥有了「国民初恋」的美称!不过秀智的演技在早期也是备受争议,她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私下喜欢自然的模样,所以就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诠释演技,没想到却被批评为很平淡、没有感情,让她相当受伤。但是持续精进努力的她,也在大众的见证下演技一次比一次更好,在《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中也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如今的秀智不只重心着重于戏剧,也再度拾起了歌手的身分,时隔4年发行单曲《Satellite》喔!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7.《酒鬼都市女人们》恩地

Apink成员之一、担任主唱的恩地,唱功超强,同时也涉猎了戏剧的领域。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相当有名的《请回答》系列第一部《请回答1997》,或许是因为她能够说着一口流利的方言、再加上角色符合恩地的个性,因此可以自然的演出,并且很幸运的马上获得很好的成绩。然而她随后接演的几部收视率都意外的低迷,甚至还被评为「只有粉丝才爱的电视剧」,也让她曾经说过「演技好的偶像,也只会被称作演技豆,而不被看成演员」这句话。不过在去年的《酒鬼都市女人们》中,恩地的演技可说是向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受到大众所认可,第二季也即将准备上线啰!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8.《御史与祚怡》泽演

野兽派偶像2PM出身的玉泽演,由于出色的外表,在2010年就开始接触演戏,在《梦想起飞梦想起飞Dream High》更是担任了第二男主角的角色,随后也一直在每一年都有推出新作品。然而在去年的大热戏剧《黑道律师文森佐》中,玉泽演的演技被受到不少的批评,尤其是他和宋仲基对戏的时候,两人的演技差异让不少人纷纷表示相当出戏。但在今年的《御史与祚怡》中,是泽演首度演喜剧和主演古装剧,不但古装扮相毫无违和感,整体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更甚至有不少人表示,泽演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啊~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9.《解禁男女》徐玄

少女时代最多才多艺的忙内徐玄,在2013年出演了第一部戏剧《热爱》,随后又接演了《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等多部戏剧,不过毕竟是爱豆出身,在网友的眼里演技还是普普通通。直到2020年的《私生活》才摆脱了「花瓶」的称号,大家也都认可她演技逐渐进步,到今年的《解禁男女》中,更是不少人表示徐玄真的「长大了」,摆脱清纯玉女的形象,演技更是至今的巅峰!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10.《打包袱-盗取命运》俞利

另一位身为少女时代成员的俞利,比忙内还要更早接触戏剧,在2007年就出演了MBC的《无法阻挡的婚姻》,但她的不少作品都被网友们毫不留情地骂翻,更表示「希望她们把歌唱好就好,不要再出来演戏了」的超狠评论。不过幸好在2017年的《被告人》中,俞利成功翻转了网友们的观感,让观众们都认同了她的实力,在《打包袱-盗取命运》更是因为她的好演技而让收视率向上飙升,也让她表示「更有勇气挑战多样作品」呢。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11.《极限逃生》润娥

在另一位少女时代出身的润娥,当时也是受到相当多的演技批评,早期除了刚出道的日剧《你是我的命运》成功之外,其他几部都是失败收场,更被称为收视毒药。在《THE K2》时她的演技才逐渐起色,但主要都还是在靠男主角在撑。直到2019年的电影《极限逃生》,她凭借着亮眼的表现让众人大赞「是影坛新发现」,票房成绩更是相当惊人!今年新作品《Big Mouth》也即将上档,期待她将再带来哪种不同的角色!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12.《Run On》申世景

一直以来演技都被骂到爆的申世景,其实早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虽然拥有相当吸引人的亮丽外表,但她一成不变的平淡演技总是让观众看不下去,甚至还质疑为什么她可以一直接到女主角的提案。不过在去年的《Run On》中,她的演技终于进步,不再是从头到尾「板着一张脸」,完整诠释了翻译家的现实职场生活,以及面对教授打压所做出的一系列反击及不满情绪,让观众们不再出戏!

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以上就是替大家整理出来的12位演技逐渐更上一层的演员们,看完后大家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有同感呢?相信他们绝对还会再继续努力前进,创造出更多的完美演技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位演技越来越好的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