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嘉尔否认与宋雨琦恋爱传闻!气炸向爆料者提告!

GOT7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24)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出身的王嘉尔Jackson,昨天(22日)被中国狗仔「刘大锤」爆料疑似和(G)i-dle宋雨琦恋爱。流出的影片内容是在2021年11月的北京,宋雨琦回到酒店后,悄悄坐车前往王嘉尔的家,两人疑似一起过夜。

第二天宋雨琦拿着3朵玫瑰离开,全程由王嘉尔的御用司机接送。该影片迅速的在中国新闻媒体和微博上流传。然而,人们发现这些影片看起来就像是在约会。
王嘉尔否认与宋雨琦恋爱传闻!气炸向爆料者提告!
昨日,王嘉尔再次被「刘大锤」爆料在宋雨琦返回韩国后的第15天,拍到有2位女生进出王嘉尔的家,言语间暗指王嘉尔私生活混乱。2月23日,王嘉尔在中国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将对散布虚假讯息的人采取法律行动,并发布了一段歪曲事实的影片。
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保护艺人的隐私和权利,同时向发布编辑影片的媒体提交警方报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嘉尔否认与宋雨琦恋爱传闻!气炸向爆料者提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