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宣布明年结婚,买50亿公寓,和李秀满给女记者买的同小区

Super Junior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05) 965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购买了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价值50亿韩元的高级公寓。

金希澈宣布明年结婚,买50亿公寓,和李秀满给女记者买的同小区

金希澈最近与“清潭尚志里茨维尔CAELUM”签约。据说,购买价格为50多亿韩元,尚未支付余款。

CAELUM在拉丁语中是“上”的意思。2012年竣工1至4期,最近竣工的4期,供给面积287至333平方米,共13户。该酒店与永东大桥南端的elui酒店在同一条线上,在高层可以享受汉江眺望权。

即使是低层小区,保安也很彻底。另外,还种有高墙高个子的竹子,因此很难看到内部。闭路电视24小时守在小区内外是最基本的。因此,包括2~4岁的经营者在内,歌手赵英男、演员全智贤、朴叙俊等曾购买过该园区,大象集团副总裁林世玲则拥有该园区的顶层公寓。

金希澈宣布明年结婚,买50亿公寓,和李秀满给女记者买的同小区

SM娱乐的总创办人李秀满去年赠送给50多岁的女记者而成为话题的房子也是CAWLUM的第三期。该制片人在2015年以38.9亿韩元购买了一套专用面积为196平方米的公寓,并于去年7月赠送给了女记者。

厨房用品是德国米勒,家电产品是美国维京等内置,入住居民的便利设施是健身中心和电影观览室等。园区内有多层结构的家具和单层家具,专用面积达273平方米的复式顶层公寓有私人庭院和露天浴池。

金希澈在上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们家的熊孩子》中,对于40岁不惑之年的感想说:“39岁和40岁的心情不一样。希望能让妈妈和爸爸光荣地毕业”,“今年一定要在疫情结束后,明年年初举行婚礼的时候会邀请大家”。

当时在摄影棚观看该场面的金希澈的母亲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有些不知所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宣布明年结婚,买50亿公寓,和李秀满给女记者买的同小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