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严正化互吐心底话!李孝利自曝曾搜索过严正化40多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31) 651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公开的TVING原创真人秀《Seoul Check In》讲述了李孝利在去年12月为参加MAMA而到访首尔的故事。李孝利一直住在严正化的家里,在首尔生活。

节目中,对于在MAMA与《SWF》成员们的合作舞台,李孝利表示:「事前在济州岛健美操中心练习过」,毫不逊色的舞蹈实力令人大吃一惊的同时,坦率的发言让人忍俊不禁。

但是,李孝利表示在舞台结束后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回到待机室后便对工作人员们说:「世界都变了,好像只有我这样觉得。」

李孝利、严正化互吐心底话!李孝利自曝曾搜索过严正化40多岁!

另外,李孝利与严正化见面时聊起了过去的事情。 李孝利回忆起当天彩排时的情景说:「太老了,连化妆都没有就去彩排,我太讨厌看我的脸了。《SWF》的孩子们彩排几次都不会感到疲惫,我走一走就累了」。

李孝利:「都是第一次见到的人,在外面都能听到哈哈呵呵的声音,都变了,感觉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那里」,谈到了自己随着年龄增长,毫无保留地表露出对变化的想法。

李孝利还说:「人老了有了理解心真好,以前只觉得我是最棒的,现在也不会嫉妒《SWF》孩子们受到大家喜爱,而是希望她们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能比我更成功,现在我好像懂事了。」

二人曾在同时以’Disco’和’U-Go-Girl’展开过对决。严正化坦言:「曾希望你的歌在一周后出来」。李孝利说:「我太在意了,曾在网站上搜索过’严正化40多岁’,但结果出现了’Disco’ ,姐唱’Disco’时明明才39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严正化互吐心底话!李孝利自曝曾搜索过严正化40多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