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世荣公开成长变化照!并坦言为《衣袖红镶边》增胖8公斤!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30)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演员李世荣透露了她在拍摄MBC热门电视剧《衣袖红镶边》时如何增重 8 公斤。

本周播出的MBC脱口秀节目《Radio Star》中,电视剧《衣袖红镶边》的演员们作为特邀嘉宾亮相。

当天,李世荣公开了从18岁到20多岁、30多岁时的容貌变化。李世荣还透露她的体重增加了大约8公斤。

李世荣解释说,她轻松地增重了3公斤,但随着天气变热和拍摄的继续,她开始减肥。她解释说,体重增加了 3 公斤后,体重随着拍摄的进行减轻并恢复到了平时的体重。

李世荣公开成长变化照!并坦言为《衣袖红镶边》增胖8公斤!

不过,她觉得自己作为皇妃必须表现得优雅,所以她决定减肥。她解释说:「她努力在脸上增加一些重量」。

李世英说,她听从了俊昊的建议,每天吃两片芝士蛋糕,试图增加体重。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李世荣说她持续吃油炸食品,如加糖、果酱、黄油,有时甚至是蛋黄酱的油炸面包。

《衣袖红镶边》在2022年1月1日播出第十七集以全国收视17.4%成为2021韩国迷你剧收视排名第四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世荣公开成长变化照!并坦言为《衣袖红镶边》增胖8公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