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锡解释100亿韩元签约金传闻,美珠签约幕后故事首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31) 846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播出的《玩什么好呢?》中,成员们拜访了让节目更加精彩及值得感谢的人。其中一人就是柳熙烈,同时,刘在石首次公开了自己和美珠与Antenna签约的幕后故事。

刘在石说:「我们第一次的缘分是在2013年无限挑战歌谣祭,私下第一次见面是在KBS演艺大赏洗手间。」柳熙烈爆料:「当时刘在石因为舞台恐惧症出现肠道问题,经常去洗手间。」

刘在石说:「家附近就是Antenna办公室,所以经常见面」接着又说:「在某次进行会议的时候,和柳熙烈通了电话,他问我要一起工作吗?当时还以为是在逗我呢」,表明了当时的心情。

刘在锡解释100亿韩元签约金传闻,美珠签约幕后故事首公开!

对于100亿签约金的传闻,柳熙烈说:「在讨论当时还不是能够支付签约金的情况」,「当时刘在石说不收签约金就直接工作吧,但是我反对。」

柳熙烈说:「刘在石这个人物具有象征性,又有综艺后辈们。如果善意被歪曲,可能会成为不好的先例」。刘在石说:「收到了签约金,重要的是要得到多少,就要做多少」。

另外,刘在石爆料称:「当时美珠正在打听企划公司,成员们都非常担心」,「我问熙烈哥觉得美珠怎样,但他不太瞭解美珠。」 失落的美珠补充说:「我出演了2集《写生簿》和3集《Sugar Man》(柳熙烈的节目)」,让柳熙烈尴尬不已。

此外,还透露了和HAHA的幕后故事。 刘在石说:「和美珠、Antenna聊过后,晚上12点HAHA打电话过来」,「他说,我有话要跟哥说,我跟公司家人们聊了很久,我想把美珠请到我们公司来,哥,我有钱!」听到这件事后美珠感动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锡解释100亿韩元签约金传闻,美珠签约幕后故事首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