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僵尸校园》男演员长太帅引起讨论!韩网花痴:宋江+李敏镐混合体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30)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Netflix新剧《僵尸校园》一公开就获得不俗的评价,虽然第一集中的戏份惹来网友抨击,但是也无碍观众们的喜爱。

《僵尸校园》采用了超多童星出身的演员,演员们年纪都很少,大都是99后、00后,但是演技绝不逊色。

当中男主角之一的朴所罗门最近因为长的太帅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朴所罗门在剧中饰演校霸,但是之后改变想法和同学们好好相处。

之后在剧中发生僵尸事件时,朴所罗门以卓越的运动神经和尹灿荣一起克服困难。

《僵尸校园》男演员长太帅引起讨论!韩网花痴:宋江+李敏镐混合体

另外对着女主角赵怡贤展现了「纯情Boy」一面,超有魅力的角色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朴所罗门是童星出身,出生于乌兹别克,在韩国上学和演戏,拥有双重国籍,可以说韩文、俄文和中文,曾经在中国网络剧《外貌至上主义》担任第一男主角。

韩网友留言
「真的好像宋江+李敏镐!!好帅!!」
「除了李敏镐还有L的感觉!!」
「分量很多吗??对僵尸戏没有兴趣,值得看吗??」
「真的太帅了,一直在回想!!!」
「好像以前的香港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僵尸校园》男演员长太帅引起讨论!韩网花痴:宋江+李敏镐混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